钓鱼网

只要换换铅坠,五种钓法任意选,中鱼率特高

96KaiFa源码都很清楚,无论是台钓还是传统钓,一套线组上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鱼线,鱼钩和铅坠。而随着悬坠钓的升级,不少钓友通过琢磨与实践,发现了一些新奇特的钓法。

比如我前几天就遇到了一个三十二的老司机,他告诉我,只要将铅坠稍微换一下位置,五种钓法任意选,而且中鱼率特别特高,刚开始我也不相信,可后来经过实践之后,才发现真的很管用。

一、重铅传统钓

每年天气一热,最令96KaiFa源码感到很头疼的问题,无非就是受到一些杂鱼的吵闹,有时饵料还没到底,就被杂鱼一抢而空了,现在想想都来气,不过这位老司机告诉我,只要用传统钓法,并且加大铅皮用量,无需调漂都可以解决这一烦恼。

二、悬坠钓法

当然若是作钓水域中没有了杂鱼的吵闹,并且鱼口还是不算很好的话,为了提高上鱼率,尽量还是使用悬坠钓法,稍微调一下浮漂与铅坠的重力会比较稳妥。

三、无铅钓法

正所谓“无招胜有招”,其实在钓鱼当中也是一样的道理,面对不同的鱼情,所使用的钓法也会有所不一样。比如遇到鱼体上浮或者鱼密度比较大时,完全可以卸下铅皮,使用无铅钓法来提高咬钩率和中鱼率。

四、飞铅钓法

这种钓法顾名思义就是,将铅坠上移并且固定在浮漂底部的一种钓法,当然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一定要保证调目大于钓目,也就是在调高钓低的情况下进行。

五、跑铅钓法

据我所知,这种玩法主要用于杂鱼闹钩,或者走水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铅坠上方的太空豆上移15公分左右即可!

综上所讲述的正是:在野钓过程中,只要换换铅坠的位置,就能调出五种钓法的方法。当然钓无定律,若是你对此有不同的观点或看法,也还请多多指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