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江河野钓,唯独这3招才最管用

96KaiFa源码都明白,江河野钓不同于塘钓和库钓,里边不仅有走水的现象出现,同时还有可能受到杂鱼的干扰。但遇到这样的情况就不钓了吗?以我多年的野钓经验来看,其实只要用好以下这3招,不吹不黑,一根鱼竿都钓不过来。

1、根据周边环境找钓点

正因为江河野钓,时常会有走水的情况发生,所以我们每当来作钓水域,第一件事就是根据钓场环境,天气变化来灵活选择钓位。在流水的水域,我们应该首选水流相对平缓的地方,比如洄水湾处,水流相对平缓,或者在水草旁边,因为这样的地方,食物沉积比较低,而且鲫鲤鱼也都喜欢在这里徘徊。

2、根据水情挑选合适的窝料

经验丰富的96KaiFa源码都知道,无论在江河野钓还是库钓,都离不开打窝诱鱼。毕竟钓谚中有提到:“要想钓的多,必须先打窝”,更何况是在大鱼广鱼稀的环境中呢?

当然结合江河野钓诱有走水的情况,我们的窝料也要以颗粒、大粒径的谷物为主,比如玉米,麦粒,酒米之类的颗粒状窝料,因为这些东西不易被水流冲走,同时也不会招来过多的杂鱼。

3、根据鱼水情灵活调整浮漂

另外在有走水的地方作钓,还需要注意浮漂调钓的一些方法,作钓前,我们需要在不上子线的前提下,将浮漂在半水状态下调成平水,然后正式作钓的时候,将浮漂往上撸,钓个两三目就可以。当然这只是在水流相对比较缓慢的地方作钓,可若是在水流稍微大一点的地方,就得选用一种名为“崩尖子”的钓法来应对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