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时间久不代表能钓到,野钓时用好这些技巧,钓到鱼很轻松

在很多新手钓友眼中,大家评论一名钓友厉不厉害,很多时候都会以时间为准。如果钓鱼的时间长比较久,那么说明这个钓鱼很厉害!所以对这部分人就毕恭毕敬,当然理论上是这样!但也不全对,人和人是不一样的。脑子转得快,自然就比较灵活,如果思维转得慢,接受事物的速度也就不一样!

因此来说,钓鱼不能以此为衡量标准,个人倒是觉得以鱼作为标准比较好!也就是说,无论你说得多好,只有钓到鱼了才是最好的证明了!因此野钓的时候,掌握应对技巧,才是钓到鱼的关键。并非钓鱼久,就一定能钓到鱼!

钓具:钓鱼当中需要很多的钓具,总之说得五花八门。野钓的环境比较复杂,所以不能一概而论。选择适合的才是关键,那么什么样的比较适合呢?其实这个没有固定的答案,唯有根据垂钓的情况,当事人自行去改变,才是是钓到鱼的关键,如果根据个人的习惯去搭配,或者去选择,不符合垂钓需求,钓到鱼很难。相反,如果灵活搭配,钓到鱼就容易了!

饵料:钓鱼用什么饵料,什么饵料好用,什么饵料可以爆护。这些都是钓友日日期盼的东西,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其实我也想得到,但这没有固定的。因为水情鱼情不一样,所以对饵料的要求也不一样。所以搭配饵料的时候,只要记得软硬适中,颜色比较鲜明。那么一准可以满足钓鱼的需求,当然还有味型了。这个东西根据季节的变化添加,原则就是热淡冷浓。

钓位:一个好的钓位,就能决定渔获的一般,从中足以说明了,钓位的重要性!好的钓位大家都知道,所以这种钓位比较难找!难道我们就不钓鱼了,答案当然不是了,其实还是有后天的钓位。比如当日刮风了,那么下风口的位置就是好钓位。这里氧气量高食物多,钓到鱼容易得很。另外,钓位的朝向,根据季节的不同选择,热钓阴,冷钓阳。

垂钓:自然水域当中的鱼警惕性比较高,所以在垂钓的时候,尽量降低噪音的产生,比如打窝的声音要轻,抛竿的声音要轻,说话的声音要轻。唯有这样才不会吓到鱼,给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当然除了这些,就是抛竿的频率,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准确度也要高一些,不要左右乱抛,如果掌握不好,很容易把鱼搞散。

当然还有一个关键,如果上鱼了切记不要生拉硬追!因为这样很容易让鱼跑掉,钓鱼忌讳跑鱼,一旦发生了后续上鱼就很难了。所以想钓到鱼,就不要让鱼从手中跑掉!因此,遛鱼提竿要稳当,一般都可以钓到的!其实钓鱼重在总结,懂得变通钓鱼就不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