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抛竿时不注意这3点,渔获少怪不得别人

钓鱼需要借助很多东西,比如说鱼竿、线组、钩子、饵料等等。如果没有这些东西,钓友根本钓不到鱼。虽然水里面有鱼,但没有这些都是空谈,钓友总不能去水里抓,真那样就不叫钓鱼了!

本期我们聊一聊其中之一,鱼竿!这个东西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如果没有它的链接,水里面的鱼根本是钓不到。它看似就是一根棍子,但并非那么简单,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影响钓友的渔获!

是不是觉得我在胡说,别着急钓友们,只要你们耐心往下看,那么一定会改变你的看法!咱们钓鱼不光看如果选择鱼竿,鱼竿的外观和质量。还得看你怎么去用了,这里说的用就是抛竿了!

其实我想再次说明,有些时候你的渔获不如别人多,除了外界因素,你的饵料不对路之外,还有就是你抛竿的时候不对,因为该注意的你没有注意,因此导致钓鱼不如别人,别觉得我在危言耸听,大家耐心看吧!

一、很多钓友钓鱼,都喜欢抛满竿,觉得这样可以多钓鱼。理论上似乎是这样,但其实并非如此。因为你这样的话,根本就找不准底。抛竿太满找的是前边的底,而非实际的底。所以找底的时候,不要抛竿太满。

毕竟我们钓鱼的时候,不可能次次都抛得很满很准,如果真是这样了,给自己后续钓鱼会带来很大的麻烦。长时间抛满竿,会让钓友累,如果做了调整,期间的准备都会付之东流!

二、接着第一条说,很多喜欢抛满竿,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了,鱼在被钓住之后就会猛发力。鱼竿和线组都会被拉着,因为抛竿太满,没有太多的距离做缓冲,也正是因为这样,导致上鱼被切线。或者是脱钩跑鱼,这些都会影响你的渔获,所以抛竿还是不要太慢!

当然看到这里,你会说跑鱼跟它没有关系,你不在乎这些,只要能钓到鱼就行。当然道理是这样,但现在的鱼儿都比较精,而且警惕性比较高,在对比渔获多少的时候。差距就会很明显了,除非你不在乎渔获。

三、选择好钓位之后,调好浮漂然后就是开始钓鱼了。本身我们的钓点在A处,但是抛竿的时候不会很在意,抛到了a和b的中间。这样其实就跑偏了,信号没有那么灵活了,而且也会让鱼更为分散,所以不想渔获少的话,钓友最好是抛竿准确,不要东边一下西边一下!

精准抛竿,自然钓鱼就容易多了。试想我们起初打窝都在A点,钓鱼也是A点,鱼自然也会在这个区域,但是如果我们钓b点了,这样会把A点到鱼搞散,这样如果想垂钓的话,钓到鱼难度很大了!这样无疑给自己带来了麻烦,钓友们想一想是不是这个道理呢?自己辛苦半天诱鱼,刚聚到了一起,自己钓一边又给搞散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