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也难怪钓不过别人!打开漂盒一看全是夜钓漂

进入夏季之后,白天灼热的温度,让钓友们多有望而却步的念想。有时候垂钓的水边,若没有几棵大树遮阴乘凉的话,一般的96KaiFa源码还真撑不住太阳的炙烤。导致更多的96KaiFa源码,会果断地选择夜钓。

黑坑老板面对这样的情况,也从以往早上的七点开钓,更改到了晚上的七点开钓。钓友们也能够趁着下班的时间,忙里偷闲地钓上那么一场。夜晚的凉风,也为水中鱼儿的开口,提供了充足的氧气含量。但夜色降临后,对漂像的观察便也艰难起来。

在大多数钓友选择使用夜钓漂的时候,有一位钓手却出奇地使用起了夜光棒配合立式浮漂的方式。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当地的野钓高手。因为他时常能够在野钓当中,钓得非常可观的渔获,被周围96KaiFa源码所熟知,也因为人随和热情,钓友们都习惯称他为老刘。

看到老刘如此异常地用漂套路,并且出奇地选择夜钓黑坑,便心生疑惑特意过去了盘问起来。起初,老刘的窝点虽然不怎么上鱼,但却钓的起劲,时时刻刻的观察着浮漂信号。问起如此用法的原因,也没有做过多的解释。

既然老刘在专心钓鱼,就心想打开他的漂盒看一下,是不是因为忘记带夜光漂,才不得不采用这样的垂钓方式。可谁知打开老刘的漂盒之后,却发现满满一盒的夜钓浮漂,大大小小的横在漂盒当中。

这下可让我纳闷坏了,明明有夜钓浮漂却偏偏不用,这其中肯定有值得挖掘的猫腻。便厉声地问起老刘来,老刘也不耐烦地说到,没看到钓鱼吗!一会再给你说。面对老刘的钓瘾发作,也颇感无奈,只能等鱼情稍慢了之后,听他讲出实情。

等鱼情慢下来之后问起老刘其中的原因,才得知使用夜光棒搭配立式浮漂的原因,在于天还没黑的垂钓当中,发现鱼情非常慢,鱼口也特别的小。若是这个时候坚持使用夜光漂的话,会由于夜光漂本身自重较大的缘故,根本发现不了弱口的吃饵信号,所以才会选择使用夜光棒搭配野钓漂。

到了后来老刘还说到,使用夜光棒垂钓时,把夜光棒调到离开水面一目,这样就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立式浮漂的灵敏。并且夜钓漂,夜光棒和夜钓灯,在不同的情况下,还有着不同的使用技巧。

拿野钓当中夜钓鲫鱼来说,夜钓灯是不二之选。但是在选择鲤鱼,草鱼和青鱼这样的大体型目标鱼时,若是垂钓的水深达到三米以上时,夜钓漂会是首选。垂钓黑坑当中鱼口好的时候,自然更应该使用夜钓漂。而在选择夜钓大物的时候,受到大物警惕心理较高的因素,就只能选择使用夜光棒了。

最后总结来说,选择怎样的夜钓漂去垂钓,其核心就在于鱼情。三者之间的关系从灵敏到迟钝,分别是夜钓灯,夜光棒,夜钓漂。从对鱼影响程度大小的关系,分别是夜钓灯,夜钓漂和夜光棒。在实际的垂钓当中,便足可以根据这样的规律去结合鱼情选择浮漂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