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怎样在涨水时找钓位,涨水找钓位的技巧

今天写的这篇文章适用于夏季,现在三月份,涨水的情况还少,给96KaiFa源码APP的钓友们提前讲讲,正所谓有备无患啊,我们都知道小满的或前或后,一般都会有一次大雨天气过程,大多会涨大水,水流湍急,洪水滔滔,这种天气其实也是可以钓鱼的,但一定要选好钓位,那么涨洪水时怎样选择钓位呢?

1、选择与大河相连的小河,小溪交汇处,在距湍急的大河2——3米的小河,小溪里垂钓,这里的水流相对缓慢甚至基本不流,如果小河里是清水 ,在浑水与清水的交汇处垂钓,那是再好不过的了。因为鱼儿会在急流中找缓流,在浑水中找清水。

2、河岸边比较大的凹凸,尖觜下方大多会形成回水和缓流,这里也是鱼儿躲避急流的地方。

3、在弯度小余120度的河道,在内弯河岸的上游几米或10数米一定会有回水缓流。

4、淹没的庄稼地,只要有五六十公分以上就可以,漫过田更的洪水大多 是不会流动的。

在洪水期间,1项,4项钓法宜用传统钓,2项,3项要用软杆,不用漂,铅坠要大一点的,钩要拴在铅坠以上10公分左右,以减少挂底,架杆时尽量抬高杆尖, 把钓线绷直,以杆尖的抖动和弯曲判断鱼讯。钓饵最好是蚯蚓。

96KaiFa源码原创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