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关于溜鱼的小技巧,稳住不要慌

很多钓友们都有遇上过大鱼,但有的缺少溜鱼的经念,导致大鱼常常脱钩,很是苦恼,今天简单地与大家分享一下溜鱼技巧,不到之处,请大师指正!

溜鱼----每位96KaiFa源码的期盼,它会给你带来极大乐趣,能否成功地将鱼俘获?不仅需要冷静、沉着、耐心。更需要灵活多变娴熟的溜鱼技巧,方能稳操胜卷。当然溜鱼是否成功,也有直接的因素:竿长、线长、钩号等等。不可否认在遇到十几斤或数十斤重大鱼时,垂钓者即使遛鱼技巧再娴熟,但由于上述因素,也难免会出现“拔河”现象产生,从而出现竿折、线断跑鱼恶果。

今天只谈谈手竿溜鱼技巧。

首先,提竿时必须掌握力度,应依据钓竿的长度、重量、软硬不同选定提竿力度。竿轻、竿短、竿软应适当减少力度,反之应适当加大提竿力度。

其次,中鱼时,将鱼竿拉至最长,角度(与地面的角度)保证在45°以上。当发现鱼类中钩时提竿时向左或右方向约45度,绷紧钓线最大限度利用钓竿回弹力与其周旋。鱼尚处于初始摆脱界段,如向左移动竿则转向反方向、反之转向另一反方向。如前后移动仍保持钓竿45度,充分利用钓竿、钓线弹力长度在一定范围内前进或后退与其周旋。同时不要急于促使鱼类过早露出水面或近岸处,力争在离岸远处与其周旋。鱼过大可利用溜鱼中获得的宝贵时间加挂失手绳。

强调的重点:稳住!不要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