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怎么不让小鱼闹窝?4个妙计解决

随着季节的更替,气温将会越来越高,如果不是到了那种夏季特别闷热什么鱼都不会吃饵的天气,这种时候还是很96KaiFa源码的。当然,现在大鱼都出来活动了,同样的,还有很多小杂鱼也纷纷出没了,这时候96KaiFa源码就觉得很不爽了,坐一天钓的尽是些小鱼也没意思,最后还是要放流,对于想钓大鱼的96KaiFa源码来说,不仅浪费饵料也浪费了时间。下面就介绍4种避开杂鱼的有效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消除这个烦恼。

1、跑铅钓法

可能很多钓友,到现在都觉得“灵敏度”非常重要,不管到哪作钓,不管什么鱼情都采用钓灵的模式。其实野钓大物,钓灵反而差于钓钝,这是因为钓钝反应在浮漂上的信号较为真实,不会因为小杂鱼的吵闹,把浮漂弄的像跳舞一样。当然如果还是闹得厉害,就可以改为钓跑铅,这样信号就变的更真实了。

2、饵料选择

之前有在其他帖中提到:“越大的鱼就越喜欢天然的饵料”,其实这样讲,还有另一层意思,就是能减少杂鱼的吵闹,所以在天热的时候,尽量少用气味较大的面饵,多用一些玉米粒或者麦粒等一些没有雾化性质的硬饵。因为这样即便有杂鱼闹钩,小鱼也无法咬动,但大鱼却可以入口。

3、线组搭配

如果说以上2种方法都不怎么管用的话,那接下来钓者只有两种选择了,第一改为夜钓,第二就是改变目标鱼,咱们不钓鲤鱼,鲫鱼或者草鱼等,首先把线组放大,然后再将钓上来的小杂鱼掐成两节,然后用它挂钩来钓黑鱼,黄颡鱼等肉食性鱼种,其实只要这些鱼种到了鱼窝,小杂鱼也会立马撤退的,因为大鱼吃小鱼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