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个技巧教你如何避免小鱼闹窝

钓友们有没有发现,虽然说冬天都准备要到了,气温下降明显,但是依然有小鱼闹窝的情况出现,及其让人头疼。我在这里总结了几个避免小鱼闹的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

1.可以在打好的窝子旁边0.5~1米的距离,投一些粉末状诱饵,诱饵下水后会雾化,而且粉末状颗粒较小,小鱼也能够吞得下,那么小鱼自然就放弃这变的大诱饵,去旁边吃小诱饵。

2.如果你没有携带雾化好的小颗粒诱饵,那么你可以将鱼钩从窝子的外边下水.待钩即将沉底时再慢慢向窝子移过去,这样做就可以尽量避免在水的中下层时就被小鱼发现。

3,改用面团作钓饵,面团的黏性很强,小鱼吃食的力量不足以拉得动,自然就吃不到,试了几次不行之后就会离开了。

4.使用‘龙吸珠’的办法。就是钩上穿了蚯蚓后,钩尖要露出来,然后在钩尖上挂一小面团或者是一个泡沫塑料小圆粒。如果是用泡沫塑料粒的话,事先应用酒进行浸泡几天,让它沾染酒香味。而蚯蚓还有个别名叫地龙。所以叫‘龙吸珠’。

如果小鱼闹窝很凶.那么你可以提前打几个窝子,换别的窝子钓。有时大鱼来到窝子小鱼会吓跑,这时再回原窝垂钓。也就是说,可以在几个窝子轮流钓,哪个窝有鱼就在哪里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