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六月一到,钓位只要按我说的选

很多人都说,每年六月一到,无论是鲫鱼还是鲤鱼都变得非常难钓,其实我个人认为,只要碰到一个好天气,找到一个好的钓位,最后的鱼获一定不会很差。当然就我而言,只要天气足够好,并且能够找到以下这3个钓位,连钓三天都不会觉得累。

1、桦尖位置

其实所谓的“桦尖”位置,就是某个水域里边最为突出的部位。正因为它突出,所以在这里钓鱼要比其他地方都要钓的远,钓的深,并且遇到大鱼的机率也会比较大!

当然在钓鱼圈中有这么一种说法:就是碰到这种钓位的时候,一般都是“钓左不钓右”,当然我不知道这是怎么样一回事,但经过多次多竿垂钓后,感觉还真有点灵验。

2、水草区域

钓鱼圈中一直有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叫做“钓鱼不钓草,等于瞎白钓”,由此可见,这个钓位不仅夏季可以选,其他季节也可以适当考虑考虑。因为水草周围有大量的浮游生物可供鲫鱼,鲤鱼食用,并且还能为鱼儿提供一个安全之所,总之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出则可觅食,退则可藏身”。

3、下风口处

众所周知,夏季本来就是一个多雨的季节,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可这种自然因素,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想改变都没有这个能力,所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到一个好的钓位。

根据以往的作钓经验,夏季碰到雨天的时候,可以将钓位调整到进水口处,因为这里不仅食物丰富,同时溶氧量也比较足,可谓是夏钓鲫鱼,鲤鱼草鱼的最佳钓位选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