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雨季外出钓鱼,尽量别选择这几种钓位

一年当中总会有一段时间下雨,这是天气的特征。虽然有人不喜欢下雨,但也没有什么办法!当然说这些有点扯远了,跟咱们钓鱼没有关系!所以,还是言归正传!雨季到来,不喜欢的人自然不会外出,但雨量不大,雨后的时候都阻挡不了96KaiFa源码,外出钓鱼的脚步!

雨后的水边

原因呢很简单,有人喜欢吃鱼,有人仅仅是为了享受垂钓的乐趣!总之既然大家是去钓鱼,对于一个老钓友来说,知道其中的不易!所以要给大家分享点心得,目的就是不希望钓友损失惨重!比如说钓具冲入水中,或者是人掉入水中!只要牢记我说的这几点,选择钓位的时候远离,就不会造成损失!

1、泥泞的钓位

雨中也好还是雨后也好,岸边如果比较泥浆。这样的钓位还是不要选择了,原因呢很简单,这样的钓位比较光滑,下脚之后很容易摔倒!当然就算去的时候没事,但是钓鱼过程当中,遛鱼起身很容易摔倒,这样就容易造成损失!

2、有青苔钓位

雨后岸边比较湿润,水边很容易长满青苔!大家都知道,青苔比较光滑,如果选择钓位的时候,选在了这里后果比较严重!很容易让人滑倒,而且滑倒之后根本没有东西抓住,那么最后的结果就会损失惨重!

3、陡峭的钓位

钓鱼的时候,选择比较偏僻的位置,或者比较陡峭的位置,似乎可以多钓不少鱼。但这是理论上,钓鱼的前提是得保证自己的安全。大家都知道,下雨之后土比较软,承重力会下降。如果选择了陡峭的位置,那么很容易在钓上上去之后,出现坍塌的情况,这样无疑给自己的安全埋下了隐患!

钓位

4、较低的钓位

为了可以钓得远一些,选择钓位的时候,就会离的水比较近。当然正常情况下可以多钓鱼,但是钓友不要忘记了,现在是雨季。很有可能来一场大雨,或者是上边放水的情况。如果你选择的钓位较低,很有可能因为水来得急,跑不急把自己和钓具都冲入水中,这样损失可以说不是一般的惨重。

5、出水口钓位

平时大家钓鱼都会选择这里,这是天然的鱼道。但雨季不建议选择这里,首先是下雨的时候,水量比较大,很容易把出水口的周围的泥土冲走一下,这样会让这里比较软,如果加上下雨的话,这里很容易越冲越大。越是这样了其危险程度比较大,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入水中,这样一来人和钓具被冲走,是一笔不小的损失呢!

总结:雨季对于钓友来说,虽然钓鱼容易了点,容易钓到大鱼,但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不要因为钓鱼而让自己丢失渔具,或者的性命,这样就真的不划算了!所以,雨季钓鱼安全尤为重要,希望钓友们从此文当中,可以有所收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