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会跑鱼

脱钩跑鱼,对于96KaiFa源码来讲,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若是遇到那种频繁被切线的情况时,就应该仔细分析原因,然后做出相应的调整策略,以防止再次发生。不可否认,以前确实是一个钓鱼小白,但很幸运的是,有位钓鱼大神教了我以下三招,后来就再也没有因为跑鱼而感到很烦恼了。

一、钓位不够干净

尽管自然水域中的水底,并不像黑坑塘底有酱泥层存在,可不能忽略的是,水底带有不少杂物和杂草,可话又实用回来,水草密集,水中枯树枝多的地方是鱼类比较理想的觅食场所,所以96KaiFa源码也喜欢选择这些地方打窝,可一旦中了大鱼,大鱼会习惯性的往草窝或者枯树枝的地方钻。

所以一钩挂住鱼嘴,一钩也有可能挂住较重的杂物,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在野钓大物时,碰到复杂的环境,建议选择单钩作钓大鱼。

二、线组搭配不当

脱钩跑鱼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线组搭配不当,意思就是说,鱼的动力大于子线所能承受的拉力,所以才会造成断子线。正因为如此,所以有很多钓友,为了减少断子线的概率,通常习惯将子线放大,而忘了提高主线号数,所以才会造成主子线都被鱼脱走。其实加大线组最正确的姿势,应该是主子线都随之增大。

三、鱼钩选择有误

经验丰富的观点96KaiFa源码,都知道小钩细线能钓大鱼,而且遛鱼的感觉也特别爽,但若是鱼钩过小,鱼在就饵时鱼钩不能达到较好的刺鱼效果,钩不牢固,造成脱钩跑鱼。当然有时鱼钩过大,也会造成鱼在就饵时造成挡口,不便于顺利吞钩或者鱼口不正的现象。所以在选择鱼钩时,不仅需要考虑鱼的个体,还要考虑钓鱼与天气、温度等之间的关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