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哪种小鱼闹窝最讨厌?我感觉不是白条鱼

黑漂提竿没鱼!送漂提竿没鱼!走漂提竿没鱼!为什么漂相动作这么大,提竿没鱼鱼?因为这是小鱼在闹窝!

96KaiFa源码对于小鱼很反感,因为不仅钓不到鱼,频繁的抛投很累!无形中增加钓鱼中很多烦恼,要说96KaiFa源码最反感什么小鱼?有钓友说白条鱼最讨厌,其实并非白条鱼,光头觉得是这种小鱼。

第一、麦穗、麦穗鱼属于小型淡水鱼类,为我国的原生鱼,喜欢生活在浅水,基本全国均有分布。这种鱼个体比较小,但是对于饵料的味型很敏感,闹窝严重,特别碰到小个体麦穗鱼群,更是令人烦不胜烦,但是它又没有多少食用价值,当之无愧排行第一。

第二、趴地虎、趴地虎为底栖小型鱼类,为我国原生鱼类,分布广泛。这种鱼不善于游泳,但是能够用腹鳍把自己固定在水底。不管是浅水,还是深水都有它们生存,为杂食性鱼类。不仅爱吃饵料,更爱吃腥味的蚯蚓,并且吃钩漂相有迷惑性,浮漂缓缓黑漂,总让人以为是大鱼。

第三、鳑鲏鱼、鳑鲏又称四方皮、镜鱼、彩圆儿,为小型淡水鱼,鳑鲏鱼外观艳丽,深受养殖爱好者喜爱。但是96KaiFa源码对它并不感冒,因为这种鱼类为群居性,它们发现食物后大群活动,闹窝十分厉害,所以受到很多96KaiFa源码的讨厌。

第四、罗非鱼、罗非鱼不是我国的原产鱼类,但是它们在国内生根发芽后,在水域内密度越来越大,个体越来越小。在南方一些水域内有“指甲非”之称,闹窝的时候令人烦不胜烦,之所以排名这个靠后,因为它们在寒冷的水域内无法生存,只有南方一些水域内有它们的身影。

第五、白条鱼、白条鱼又叫游刁子、青鳞子、尖嘴子、浮鲢、餐条、餐子、川条子等,为群居性小型鱼类。但是白条鱼油炸很香,有些钓友专门垂钓这种鱼类。之所以白条鱼排名靠后,因为有些白条鱼的个体很大,如果钓不到目标鱼就钓白条鱼,也算是给钓友空军留下最后一块遮羞布。

光头总结:随着资源的越来越差,野外钓获大型鱼类的几率很少,这些小型鱼类闹窝严重深受96KaiFa源码讨厌。特别是小个体麦穗鱼分布比较广,基本没什么价值,而有些白条鱼个体比较大,所以在没有鱼吃钩的时候钓白条鱼也是不错的选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