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为什么大家不愿意分享钓点?做到这几点,钓点随你选

如果要选一个野钓整个过程哪个环节对最终的渔获最重要,蓑笠哥会毫不犹豫选择:资源!资源不好你钓技再牛、饵料再好、浮漂调出花儿也没有太大作用,只能做到让你更上一层楼,最多比别的钓友多一点或者一倍,资源不好想保护真的特别艰难!

野钓好钓点不多

但是好的资源就是一个稀缺资源,很多钓友把自己找到的好野钓资源叫做“菜地”,意思就是说关系不太好的不会带过去。当然了,这也是一些老钓友才会这样,一般新手钓友都比较喜欢分享。不愿意分享的老钓友估计是遭受过社会的“毒打”,并非他特别小气或者自私。

事实上蓑笠哥以前也特别喜欢分享钓点,经常带一些群友去新开发的钓点钓鱼。但是到后面你会发现:钓点人越来越多、垃圾越来越多、鱼越来越少,甚至是你去晚了都没有你的位置了!别人会在你开发的钓点打海竿、竞技掐鱼,甚至还会有跑过去下网的!

愿意分享钓点的钓友越来越少

分享的时候拍着胸脯保证,哪怕出轨的事情抖出去了菜地的事情不会泄露半点!但是,钓点的情报基本就和谣言一样发酵迅速,只要有超过三个人知道那么基本整个当地96KaiFa源码都知道了。每个人都只带自己“信任”的人去,但是你会发现这个信任的圈圈越来越大,不出一个月知道这个钓点的人能绕塘三圈。

所以各位钓友们,你们也就不要怪那些渔获多的钓友不分享钓点了,他曾经也是一个乐善好施的96KaiFa源码,遭受过现实的“毒打”之后学聪明了。不是流行一句话吗“老婆和车概不外借”,对我们96KaiFa源码来说就是“老婆和钓点概不分享”!

野钓资源最重要

那么如何让别人分享自己的菜地让你去钓鱼呢?事实上蓑笠哥在深圳钓鱼可以说是一个钓况特别艰难的地方,只要是水库都不让钓,只要是河流基本都污染,想找一个好的野钓钓点基本上很难。今天来分享一下自己如何让钓友分享“菜地”的心得,只要你做到下面几点,保证你和蓑笠哥一样,钓点根本钓不完!

有舍才有得

和钓友们出去钓鱼的时候大方一点点,抽烟的递烟,不抽烟的喝可乐。多跟钓友聊聊之前钓鱼的渔获,他要是给你看很多野生鱼的渔获或者一看就是本地人的话那不用说肯定是有菜地!这种时候你还不知道怎么办么?送一根杆子买两包烟或者红牛可乐什么,勤快帮忙抄鱼,相互加个微信,没事多聊聊。你要知道,铁公鸡是没有钓点的,别人最多和你钓一次,基本没有下次。

要知道钓友们都是萍水相逢,大家非亲非故的凭什么要把爆护的钓点给你分享?虽然鱼不是他的而是野生的,但是野外这么大又没有搞个盖子盖着你可以自己去找啊。自己每次钓爆护装X它不香么?除非关系过硬的才会带你去,这是人之常情对吧?

如果是钓友有关系才能钓的地方,那么除了要交好朋友之外,还要交好他的朋友,多一个朋友就多一个钓点。一来二去熟悉了他肯定会带你去他的“菜地”,不过这并非事情结束下面才是重点!

有舍才有得

守口如瓶,说梦话都不透露

这一点是必须的,不管谁带你去好钓点,只要别人要求你保密之后你是不管谁都不能说。这样多几次之后,别人才会彻底信任你,把你列入核心钓友圈,一起去更多的好钓点钓鱼。如果一个本地钓鱼圈子都知道你大嘴巴,钓点带你去一次之后就废了,以后谁敢带你去钓鱼?

对好钓点守口如瓶

垃圾收走,好人品始终如一

谁都不希望自己家很乱吧,钓点其实就是很多钓友的半个家。把野外的钓点收拾干净是一个人品好的96KaiFa源码最基本的素养,如果大家都不收拾垃圾,长此以往钓点就是一个垃圾堆。如果你是当地的执政官你会怎么做?他也没有办法分辨谁不带走垃圾,最省力的办法就是一刀切,大家都不让钓了。就算执政官不管,当地的村民也不喜欢这种行为是吧?他没有办法不让你钓鱼但是给你车子放气还是做得到的。

就算荒山野岭没有人管,也要收拾干干净净,这样自己钓鱼心情也舒畅一点。收拾干净之后也不会招老鼠,要不然剩余饵料的味道很容易把它们招来。老鼠确实不会咬你,你也不怕它,但是老鼠来了之后紧接着来的就是蛇!

钓点垃圾一定要清理干净

多在当地钓鱼社交媒体上活跃

96KaiFa源码社交媒体有很多,你都多加一点,平时没事多聊聊天,有钓友有问题自己知道就解答一下,给钓友们留下一个为人豁达的好印象。看到有钓友晒渔获,点个赞,顺便赞美一下:这鱼真漂亮、这个大鱼你是怎么钓上来的?然后可以私下问问哪里钓的并承诺:饵料我来买、吃的我来安排、我开车去接你……,这样基本很少人拒绝好吧?

多交友,钓点一定有

和这一条相反的话就是:这么小的鱼你也要?这么点儿鱼也好意思发出来?什么,这条鱼一斤都没有还给你切线了?这一看就是养殖的鱼,不好吃没兴趣!……。这鱼你真的会没有朋友,也没有人愿意带你去钓鱼的,谁也不愿意和杠精一起钓鱼是不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