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白条闹窝是好事!只要细心观察稍加调

白条闹窝是好事?你这是有病吧?没钓过鱼吧?在哪学来的理论,来着招摇撞骗,快回到自己的小河沟里面,玩过家家的游戏去吧!面对这样的质疑,便足以见得钓友们对白条闹窝的烦恼,甚至认为外出钓鱼遇不到白条才好。

可换个角度想,是不是在垂钓当中没有的时候,也曾经想过钓上几条白条,也不是不可以的,起码能够感受一下连竿的快感。其实,在垂钓当中白条闹窝,不仅仅是在没有口的时候,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是好事,甚至可以说在任何的一个时间段,白条闹窝都是好事。

疯了吧?这肯定是疯了,能够把白条闹窝认定为好事,这不是疯了就是刚学钓鱼没几天的小学生。答案真的会是这样的吗?其实不然,真实的答案恰恰相反,想要知道原因咱们先从白条本身说起。

白条鱼的本质还是属于鱼类,当白条鱼能够造成闹窝的现象时,说明的首要的一个现象就是,所垂钓的水域没有遭到破坏。再就是当天水域的含氧量充足,这是基于白条鱼不耐低氧的特性所展现出来的规律。最后是白条鱼闹窝,也能够说明了其他鱼类也可以正常进食。

再从垂钓的鱼种来说,往往在垂钓鲢鳙的时候,是比较容易遇到白条闹窝的。可在垂钓鲢鳙的时候,一旦遇到这种情况,能够对钓鱼起到帮助的有两点,那就是从侧面提高了钓鱼的抛竿速度,从而能够在抽窝的时候不寂寞,再一点就是白条只要在窝点内,就直接告诉了96KaiFa源码鲢鳙没有进窝,从而能够更好的判断鱼情。

除了上述的两点之外,能够从白条闹窝的现象中,得到对垂钓目标鱼有益的信息还有很多,进而能够把白条闹窝这种看上去的坏事,转换成有利于96KaiFa源码的好事。恰巧这样的一个转变,又是钓鱼高手之所以是钓鱼高手的原因。

或许可以说,就算垂钓鲢鳙的时候,白条不闹窝也要加快抽竿的频率,近乎是闹与不闹没什么两样。是的,现实垂钓中却是这样,但是在垂钓其他鱼种或者钓底的时候呢?这就需要96KaiFa源码通过细心地观察,然后得出对应的调整方式,才能够真正地把白条闹窝这种坏事转换为好事。

就比如说,我们在垂钓水库的鲤鱼时,非常容易遭遇白条的闹窝,这是受到鲤鱼饵料偏腥所导致。当发现这样的垂钓问题时,钓鱼高手一方面会考虑窝量的充足性,一方面会计算白条的闹窝程度,从而选择合适的窝量去补充,从而钓获鲤鱼。而钓鱼新手往往,会选择把饵料改硬来防止白条闹窝,从而造成窝量不足鲤鱼不进窝的尴尬情况。

又比如说垂钓鲫鱼的时候,若是白条在闹窝时,完全不上鲫鱼的话,就说明所垂钓水域鲫鱼的比例远远小于白条,这就需要较长的守钓时间,而一般的拉饵达不到这样的要求,从而也就可以果断的更换拉小米或者直接挂麦粒垂钓即可。

再比如说垂钓草鱼的时候,若是遭到白条闹窝并且就算是挂玉米粒,都能够把白条钓上来时,说明白条鱼已经能够把窝点内的玉米吃到嘴里,若是这个时候不能及时地补充窝点内的玉米,那就会造成空窝的现象,从而很难引起草鱼的注意。

最后站在白条鱼在垂钓中,所能够反馈出有利垂钓的信息这个角度,白条闹窝无疑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回到上文,白条闹窝首先充分的肯定了水中含氧充足,同时水中含氧充足又是钓获大物的前提条件,所以结论就是白条闹窝肯定是非常好的鱼情变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