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分享的简单五步调漂法

调漂是96KaiFa源码必会的技能之一,它决定着一个96KaiFa源码一天渔获的多少,想要上鱼顺利,调漂必不可少。下面给大家介绍五步简单调漂法了解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第一步:挂上重铅,入水找底,重铅找底属于一种粗略着地技术,利用重铅的重量将沉入水底,掌握浮漂到水底之间的粗略距离。

第二步:粗略找底后,浮漂下移,重新入水,目的是在粗略找底的基础上精细的测量水底深度。因为在上一步当中,使用的重铅入水,所以这次浮漂也是全部没入水中。

第三步:消减重铅,降低铅皮重量。重铅目的在于测量距离,在钓鱼中只是阻碍,所以需要将重铅降低至一个合适的重量,调整想要的目数。

一切都建立在精确找底的基础上,浮漂全部入水,钓钩和浮漂之间小于水深,铅皮越轻,浮漂浮力越大,最终浮出水面,钓钩离开水底。

第四步:钓饵挂钩,钓饵的重量应该是保证加上钓钩和铅坠的重量,能够将浮漂剩余浮力消耗掉。挂上钓饵后,浮漂受力重新沉入水中,利用钓饵的重量来选择钓钝或者钓灵。

第五步:就是最终的调漂了,利用以上的步骤,基本确定了水深,和灵钝,接下来通过加减重量调整预定的目数。

比如空钩离底钓,浮漂是四目,挂上钓饵后就减少为两目,即钓饵也是两目的重量。将浮漂调整到入水后露两目以上,意味着钓钩到底,若是两目,则意味着恰好触底,若是双钩,则是一个钓钩平躺,一个钓钩轻触底。

五步调漂法,手法简单,步骤灵活,变式众多,新手钓鱼可以尝试下这种调漂方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