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台钓的三种调漂方法 简单且实用

如今喜欢台钓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今天给大家分享台钓的几种常用的调漂法:

1、配好线组选定浮漂以后,铅皮坐上稍稍多,裹 一点铅皮,使铅皮的重量大于浮标的浮力,把线组抛进水里,浮标没入水中,此时向上捋浮标,直到浮标露出水面2目,此时铅坠触底,从浮标2目处到铅坠的距离就是你钓点的实际水深。

2、把浮漂向钩子方向捋长子线长度加5到10公分,一点一点修剪铅皮,修完一次就把钓组抛进水里一次,逐渐你会看到,随着铅皮的减少,你的浮标会在水面上慢慢露出来,当你的浮标露出2目的时候,你的钩子离底5-10公分,就是你前面预留的长度。

3、继续修剪铅皮,知道浮标在钩子不触底的情况下露出你设想的调目,你的半水调标就完成了,然后再反向验证一下,用竿压水线,让浮标没入水中,然后你再看看浮标从水中浮上来后是不是停留在你设定的调目上,如果不是,就继续调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