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达人谈野钓中的调钓技巧

看过不少高手、大师关于调漂的文章、视频,从中收获颇丰、但同时也带来很多困惑。现在我将我在钓鱼时的调钓之法写出来,欢迎各大师们批评指正!看看哪些地方还有待提高?我不是竞技96KaiFa源码,我的垂钓水域都是野外。到达钓点后,合好钓饵,就开始调漂。

第一步、重铅找到水深,挂一块能压下浮标的铅皮,将钩抛到钓点,上下移动浮标,直到漂尖露出水面,OK,大致清楚水深。

第二步、调漂,将浮标向下移动 1---2标的距离,修减铅皮,直到露出今天要调的目数(我钓鲫鱼一般喜欢调3--6目、大型鱼一般到漂根处),OK调漂完成。

第三步、称单饵重,将合好 的饵料取出一个和正常施钓时一样大小的饵料挂钩,看浮标还剩几目,假设剩2目(1、2、3、4都可以、个人喜欢钓2目),OK,称单饵重完成。

第四步、找底开钓,挂双饵,向上移动浮标,直到浮标露出2目(称单饵时浮标所露出的目数),完成。

当鱼进窝后,有口就中鱼,咱们就老老实实的钓,浮标有动作打不着鱼,向上移动浮标,直到能抓着口,有鱼星但浮标没动作,向下移动浮标或者减一点点铅皮或者更换饵料味型、状态,直到能抓着口。如鱼比较多,又是在春天或者冬天没有小杂鱼,就搓饵换成拉饵钓底,浮标向上推移双钩的钩距的距离。

我基本就是这样调钓的,请大师们,高手们,菜鸟们指正!谢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