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浮漂有力下沉,提竿却无鱼!钓友别发愁,来看看

窝料入水之后,自己开好饵料,调整好浮漂之后,期待的就是浮漂发出信号,自己把鱼从水中钓上来。每位钓友都希望这样,但有些时候浮漂发出了信号,自己提竿结果没有鱼,这让很多钓友很失落。其实这也不一定是上鱼了,当然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大家很懵逼,浮漂明明下沉了提竿没有鱼,自己怎么也想不通。

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肯定是有原因的,着急发愁解决不了问题!当然说这些我不只是过过嘴瘾,今天我来给钓友们揭开导致这些情况的“面纱”。我相信你看完本期分享你就全明白了,长话短说了,大家准备好纸和笔,还有茶叶水跟小瓜子,耐心往下看吧。

一、钓鱼是需要饵料的,这些饵料含有的东西可以刺激鱼吃。除了刺激目标鱼,还能刺激小杂鱼,一旦它们到来之后就会出现上述情况。小杂鱼都是群居的,它们吃饵的规律就是抢夺,一旦成群浮漂就会下沉,造成提竿无鱼的情况。其实这种情况也比较好辨别,浮漂下去就这样,这就说明的小杂鱼了,钓友改变饵料味型和状态即可。

二、钓鱼是需要借助浮漂的,它是96KaiFa源码的眼睛。有些人为了不错过任何鱼口,所以在调整浮漂的时候都特别灵敏,这样一来就容易出现提竿无鱼的情况。因为鱼在水中是有冲击力的,当鱼入窝之后就会牵动浮漂,自然浮漂就呈现了动作。因此钓鱼的时候浮漂不要太灵,过于灵敏就会造成这种情况,当然还有一点鱼情如果好,窝内鱼的密度大,钓灵敏在合适不过了!

三、很多人在钓到鱼之后,都会放入水中,连续这样搞下去,鱼就会被滑,加上一些季节的因素,鱼会出现偏口的情况。它们吃饵的时候就不正常了。通常都会选择涮饵吃,吃了吐出来或者在窝内打转,这样一来浮漂就会下沉,而且是有力的下沉,但提竿之后依然没有鱼。这种情况下,就要钓友改变钓法了。

四、饵料如果太硬了,那么鱼吃不进去就会出现档口的情况,这样浮漂会有动作,但实际当中提竿也没鱼。因此开饵料的时候不要太硬,饵团也不要太大,不然都会出现上述情况。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鱼钩了,它是刺住鱼的关键,但如果选钩不合适,就会出现上述情况。比如鱼钩太大,鱼虽然可以吸入饵料,但是钩子太大鱼吞不进去,这样一来想钓鱼很难,但鱼在吸入的时候也会牵动浮漂,这样浮漂就有了信号。钓友提竿一样没有鱼的,所以钓鱼合理选钩子很重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