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学会这招4步调漂法,哪位钓友还认为调漂难

“4步调漂法”还不会?我一讲你就明白了,今后你将不再怕调漂。

或许调漂是钓鱼技巧里面最难以快速上手的了,精细的操作、反复的调节再加上感觉的把握、调法的多样,让每一位学调漂的新手钓友都望而生畏。但其实网络上以及老钓手的教学中不乏调漂的技巧,只是对照着现实就不好学了,鉴于此,咱本期就来详细地教一下大家4步调漂法。

一、重铅找底。

先找一块重铅,就是比整体浮力大的铅皮,随后卷铅,尽量卷紧不要留空气,如有卷铅板就用上。由于现在咱也不知水深,就随意把浮漂定一个位置,然后抛竿入你的钓点,把水线压下去,看好浮漂此时的位置后,拉出浮漂并下拉或上推浮漂位置,直到把漂尖调至露出水面一点,以不超过1目为宜。

二、下拉浮漂。

有的钓友就问了,如果我的钓点较远,露出的漂尖还不能超过1目,那我如何看得见呐?这里咱还需要一样工具,就是偏光太阳镜,最好是针对钓鱼用的,你会发现再远的浮漂也能一下看清了。当漂尖刚露个头时,漂尖到铅坠的距离就是水深。然后我们把铅座往下拉,拉的距离要远大于子线的长度,留在原位置一个太空豆,当做水深标记。

三、找准调目。

由于此时浮漂非常向下,所以入水后是绝对看不到浮漂的,所以这时咱开始剪铅让浮漂能够上浮,经过几次抛、剪后,我们会看到浮漂露头,然后再精细下拉或上推,让浮漂露出你需要的调目。咱定调目时也要注意,如果目标鱼大,调目就要大,反之则小。

四、找准钓目。

调目定好后,咱开始定钓目。在此步骤咱们要更精细地找底,所以首先挂饵,尽量别用橡皮泥或小铅皮等,毕竟这些东西与真实鱼饵的重量有差别(鱼饵入水还会雾化减重),随后又是反复几次抛竿、上推浮漂,直到浮漂露出水面的目数是你需要的钓目。这时,你就可以开始钓了。其实这套4步调漂法非常简单,做熟练了调起来也非常快,大家一定要多练习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