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高手调起漂来只需半分钟,为啥新手要5分钟

别人调漂很轻松,为什么我这么作难?那是你没学这2套调漂方法。

调漂,在钓鱼技巧里面的确算是比较难的,很多钓友不知道具体操作方法,知道操作的又不知道调多少合适,知道调多少的又不知道野钓和塘钓如何区分来调……钓友们莫急,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小渔我就教会大家如何调漂。

一、调漂到底是调啥

调漂说白了,就是2种方式,要么调低钓高,要么调高钓低。如果咱是想快速找底,或是发现鱼口抓得还比较紧,或是小鱼比较闹的时候,就用调低钓高的方式。调低钓高最经典的就是调平水钓2目。如果咱是要钓大家伙,那么就用调高钓低的方式吧。以下咱们说下2种方式的具体调法。

二、“调低钓高”的调法。

开始的时候,就是“重铅找底”。咱先下推浮漂,推至一个漂身再多一些的位置后,就可以剪铅了,剪到浮漂能够刚刚露出水面就OK了,此时就是“调平水”。再之后,我们开始上推浮漂并挂上饵,随着推漂,你会发现露出的目数在逐渐增加,当露出2目数时,就别再推了,这时就达到了“调平水钓2目”,双钩也一定是到底的。这种调低钓高的方法还是比较快的哦。

三、“调高钓低”的调法。

要用调高钓低法,咱首先要选择一支1.5克到2克的浮漂。在刚调漂的时候,直接把漂调到8目甚至12目,再把浮漂往下面拉一些,让这段线路远小于水深,随后咱就只管调吧,8目9目都行,随后上推浮漂,然后往双钩上面搓上比较大的饵团,再入水找到钓目2、3目就行了。这种调高钓低的方法,也较简单,而且有吃口时给出的漂相很扎实,钓大鲤鱼、大鲢鱼都很适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