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调漂正确思路就这1个字,能做到位不愁无鱼口

冬钓你会调漂吗?和夏季完全不同,按下面这思路调,小白也成高手。

元旦已过,告别难过的2020年,崭新的2021年来了,在此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大鲫大鲤,美好生活越过越好!在寒冬结冰期,想钓好鱼是比较难的,比如找底就是个问题,那么今天呢,咱就说说在冬季用拉丝饵钓鲫鱼的调漂技巧。

一、别再用“调四钓二”了。

冬天钓鱼基本都是细线、小浮漂和小鱼钩,且用的状态粉也会比夏季多一些,鱼饵到这个时候会非常轻,有时候上了2个鱼钩的饵,也无法把浮漂压下去1目,那么此时如果还用老调钓法,比如还是用“调四钓二”,那么基本调不成,因为压不下去就出不来那个“钓二”。那如何办呢?请往下看。

二、冬钓通用的调漂方法。

既然调四钓二不成,那么调二钓二如何?真的可以!因为加上鱼饵稍微可以压下去半目,那就是低于二目了,然后再往上推漂,露出二目时,那下钩就会到底了,此时既可以让整个调钓显得钝一些,又能让饵料可以到底。

三、有没有其他调法?

看到这儿估计大家都明白了,冬钓调漂的思路就一个字“钝”,那有钓友或许会问,能否再钝一些呢?当然可以!冬季钓鱼不怕钝,调二钓三、调三钓四都行,基本上能做到一钩躺底、一钩触底就很好了,这时鱼吃钩不用克服太大阻力。即使漂相有些缓慢,但如能及时抓住一些动作,上鱼率还是很有保障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