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去到公园爽钓鲫鱼,连续上钩怎奈时间不给力

公园爽钓鲫鱼

忙于工作,已经好长时间没钓鱼了,终于找到了一个周末,可以好好放松一下,早早起来到离家不到200米的公园解一下毒,今天的鱼饵用的是汉鲫至爽加状元鲫百分之十钓鱼小药。

饵比水1:1.2开饵,因为钓场里全都是不到二两的小鲫鱼,有的甚至不到1两,饵开好以后,忍不住又拿起来闻一闻,味道不错,希望能对鱼产生强烈的诱惑。

趁着醒饵的机会收拾好钓具,看看静静伸向水中的鱼竿,呼吸着略带潮湿的空气,丝丝的花香不是拨弄你的嗅觉,让人有说不出的乐趣,这也许就是96KaiFa源码垂钓水边的乐趣吧。

左边的钓友已经开钓,放眼望去,水边的晨练者还真不少,看阵势绝对不亚于钓鱼比赛。由于政府加大对沿河的管理,无论是环境还是水质都有了很大改善,给96KaiFa源码提供了一个好的垂钓环境,城里的人不用出城就可以乐和一下!

右边的钓友们竿起竿落,就是还没见到有鱼出水。看远处几位年长的钓友,那份挥竿的从容,那份淡定,是否才是钓者的最高境界!

看饵料醒的差不多了开始啦饵垂钓,刚到第三竿,中途一个停顿,起竿。鱼儿挣扎的力道从水底传到手上,深水中的鱼儿冲劲十足,不会这么快就上鱼吧,肯定是仍鱼嘴里面了。

浮标刚到位,一个清晰的顿口,标准的鲫鱼口啊!又是一尾漂亮的鲫鱼出水,是不是有点贵妃出浴的感觉呢?看来饵料开对了,以前也上鱼,但是没那么快!

哈哈,连竿了,又是一尾鲫鱼!这时右边的钓友跑过来问,用的啥饵料?给钓友介绍了一番,并送了一块给钓友,钓友乐呵呵的又去钓鱼了。

又是一尾大鲫鱼,今天上鱼不但比以往快了些,而且鱼也比以前大了,看着水中泛起的水花,一种成就感在心中涌起。连续上鱼也引起了左右钓友的阵阵骚动。

正在爽钓的时候,电话响起,领导有事招集,刚钓了不到半小时就要回去,真有点舍不得,小鲫鱼放回水里,明天继续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