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黄蜡丁”春暖鱼肥 水边戏鲫乐享

“钓鱼”-对我来说就犹如毒品了一般了,深深的刻在了我骨子里了。有一种东西叫毒贴影响巨大,我这个“瘾君子”每日在重钓上“吸毒”就深受其害。时常都会造成有在水边坐着扬杆刺鱼而后个绷起的幻觉!

戒了吧!都说戒酒、戒烟、戒色,戒饭容易!戒钓鱼怎么可能!戒不掉了,那只能说缓解一症状了。

昨日夜关天象天气大好,气温在5度-14度间。恰逢休息,毅然决定小钓一次!故约好友-蓝胖:

“胖娃,走钓鱼去!”

“你要到哪里去钓鱼?”

“我肯定听你安排啥。”

“长湖最近都说不好钓样,降温太老火了。洪湖鱼繁殖禁钓了,要5.1过了才能钓”

“长湖不好钓,我们怎么也是有素质的人啥洪湖也就不去了!

那就近安排了哟”

“明天估计我有事,估计没得时间钓鱼了!”

(心想:难得胖娃钓鱼都不去了,又没上班多半是找哪个妹儿耍去了。哎有异性,没人性啊 )

“哪我只有帮你把窝子先喂起了哟!”

过瘾也要找到地方啥,经过钓到水大棒同学一番指点后决定去渝北一小水库小耍一次。据说奶鲫连发,过瘾哪岂不是正好!

难得是休息还是睡到了早上八点才从家里出发,出门心情是急切的所以连早饭都没吃了。打算到了镇上后在吃早饭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公交颠簸后终于 到了小镇上已经是10点过了。刚才下车就心寒了,所谓的镇也只是一条破旧的街道大多数房子都已经搬走了里面全是垃圾和废弃物。沿着街道走了好久才看见一个 能吃早餐地方,也是在要快拆的门市里面放了几张座子。为了钓鱼也顾不了这么多了,自我安慰道有吃的就不错了!

几口把老面馒头吃了过后继续朝着我的目的地出发了,为了踏踏青本来可以坐摩托车几分钟就可以到水边的我走了20几分钟。一路上的房子都没人居住了, 政府征地都搬走。大老远的就看见了,哪个老黄桷树(这张照片就是兵哥帖子里面所照的哪个,我是盗版他的了)还坚守在水库边上了。

上图能看见水库大坝哪个角落地方,现在水位还要低一些了

做案工具还是它了

到水边都是11点了饵料弄好后就开干,不知道是不是气温高了一些的缘故。奶鲫时不时的来个双飞,最疯狂的还是麻穇饵料到底就开始抢。钓鱼的时候就没有照相了,怕的就是某人乌鸦嘴,说拿出来打窝子了。

下午5点就开始收东西了,怕远了堵车回家就太晚了。二奶鲫,三奶鲫大概有个30条了,有图有真相

在来个近一点的

大家看了还是不要吝啬把分分给兄弟加起!哪里马上就要开发了要去就要赶快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