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鲤鱼的技巧以及如何诱惑鲤鱼的技巧

鲤鱼是一种生性胆小的鱼类,虽然很贪吃,但是吃食的时候也很谨慎,因此聪明的人们想出了诱钓鲤鱼的很多办法。

下面介绍的办法就是其中之一,先选好钓位然后在打窝下料,将鲤鱼引诱过来之后在钓。

首先饵料的选择上我们首先了解一下鲤鱼的习性,鲤鱼是一种杂食性的鱼类,所欲诱饵可荤可素,一般我们用北方的玉米粉、豆饼、小米,南方的菜籽饼、麦麸 及酒糟、碎螺蛳等,都可以作为很好的诱饵,只要投其所好就可以了,北方可以用豆饼、糟食,南方可以用碎螺蛳、鲜虾仁,适鱼口味的诱饵是骗术的主要关键。

诱鱼的准备最好了,就要开始下钩钓鱼了,钓饵的选择上,介绍一种诱鲤良策——模拟诱饵骗钓法,因为有的时候就算钓鱼者不断地变换着钓饵的样子,鲤鱼还是不要钩,这样我们就要试试这办法了。

办法很简单,就是当你下何种诱饵的时候就用什么钓鱼,因为有研究结果表明鱼类摄食在一定时间内有一种趋向性,即一段时间内吃到了适口的某种饵料,就不 愿吃其他类型的饵,所以如果你用的是玉米面下窝,那么就用玉米粉加粘料后做成饵粒装钩,如果用的是菜饼粉打窝,就用菜饼加少量面粉做成棕红色的饵粒为钓 饵。

这种办法看似荒唐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换了各种饵料后就是不上鱼的问题时就可以试试这种办法,这种“模拟诱饵骗钓法”简单易行,希望为各位钓友在钓鱼的时候增添一种钓鱼的技巧,能让更多的钓鱼者在钓鱼的时候想受到钓鱼的无限的乐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