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温天气野钓大鲫鱼的5个技巧

夏季高温天气很多钓友都为在包杆塘很少钓到鲫鱼而遗撼,不得不休杆等到十月的来临再大干一场。其实不然,只要您正确的掌握方法,选位,选漂正确,正确用饵,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本人在近几年实践得到了验证,其效果不错,一般半天在10斤以上[包杆塘鲫鱼还比较多的情况下]现一一介绍给广大钓友,希望能得到广大钓友的认可。

1、钓位的选择:选择有革命草的地方为最佳钓点,众所周知,鲫鱼会躲到阴凉的地方躲阴,加之气温高缺氧,革命草以本身制氧,而且还有不少虫澡之类的物质,冬暖夏凉,所以是鲫鱼最佳的藏身之地。有些刚学台钓的钓友按照竟技的方法去死命抛杆,也不见鲫鱼上钩,为什么呢?想想!

2、先试水深:先用钓杆试好水深[就在草的边缘下水],如水深在0.8米之上就可施钓。

3、做大线:如水深确定后在1米的位置,从台钓位到草边大慨3.6米竿正好够到,就采用3.6米鲤杆,大线只做1.3米[不包括马蹄扣],与传统杆施钓相似,只是拉饵麻烦一点,要把带把一节收拢待上好拉饵再拉出,抽出杆把延草的边缘放下进行施钓。

4、正确选漂:浮漂最好选用灵敏度比较高的1号漂,如,阿卢lap16壹号浅水漂因天气炎热鲫鱼口比较轻,选漂应和冬天一样,浅水漂漂身短在草边施钓能发挥它的优势,不容易挂草。

5、饵料的选择:没有小药的钓友一般选用红色军团大香鲫加百分之10的大片雪花粉,百分5的神药小米加水1;1即可。有小药的可选用红色军团本味鲫,雪花粉和小米同上,小药用百分之1先用本塘水稀失再进行快速绞伴即可。

只要拉上几杆一般就会有口,直接飞鱼,主子线要根据本塘的鲫鱼大小而定,鱼护最好放在离钓点令外一处,以免惊鱼。以上是本人夏季成功之经验,要想获得小药秘方必须用有大板鲫或大黄尾的好钓点换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