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达人支招作钓鲤鱼的应对策略

作钓黑坑想要好收获就必须要对黑坑有一个基础的认识,包括鱼情、水情等各方面,以此才能找到黑坑上鱼的诀窍。那么如何根据鱼情指定合理的应对策略呢?跟随问题来寻找答案吧。

一、黑坑钓鲤鱼如何打窝较好?

Q:辽宁营口钓友,请问黑坑钓新放鲤鱼,用手抛窝好,还是用散炮好?

郑益村:黑坑钓鲤鱼一开始不要把窝做的太大,因为刚开始进场作钓没法估计鱼的开口情况。如果碰到鱼不开口,鱼进窝就饵的数量不多,却把窝做的很大,那么鱼便不会很顺利的吃到钓饵,甚至受点惊吓就可能掉头走了;如果作钓时发现鱼口很好、抢食很积极,这时把窝量加大也不迟,可以采取铅皮带饵做窝或者双钩带饵做窝。

二、钓鲤鱼饵料如何配置好?

Q:辽宁抚顺黑坑钓放养的鲤鱼,请问用什么样的饵料比较好?

刘亚涛:钓鲤鱼,饵料建议用腥香型。如:颗粒60%+谷物或者诱15%+虾粉15%+雪花粉10%。黑坑新鱼喜味大、糗鱼喜酒或者本味,除了饵料味型,钓鱼手法也不能忽视,作钓时需要勤抛竿、勤补窝。

三、黑坑夜钓如何调漂合适?

Q:济南钓友,喜黑坑夜钓,鱼塘有鲤鱼、草鱼,密度不大,浮漂吃铅3克左右,请问作钓时调几钓几最合适?

贾东普:夜钓鲤鱼、草鱼最好是带夜光棒调七目钓两三目,这样钓大个体的鱼效果比较好,而且夜钓小鱼比较少,调高钓低比较可行。

四、如何炮制麝香药酒?

Q:请问麝香酒如何泡比较好?

程继亮:准备一瓶四十度以下的曲酒,将麝香香囊打开,直接倒入,然后放到阴暗处存放。如果想快速泡成,可以每天摇晃一下,三个月后酒的颜色成黄金色,打开瓶盖首先闻到的是麝香味就可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