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想多钓几斤鲫鱼,这几个小技巧告诉你很容易

野生鲫鱼对水质的要求是很高的,经常野钓的96KaiFa源码在一些水库或坑塘才能发现它的踪影。现在已经到了秋季,气温逐渐变低,想在这个季节钓获野生大鲫,96KaiFa源码们应该准备些什么呢?

一、钓鲫装备

秋季在水库钓鱼,96KaiFa源码总会遇到一些体型比较大的鱼类,这也正是野钓的魅力所在。为了以防万一,96KaiFa源码选2、8调调性的竿子比较好,竿长4.5米的鲫鱼竿跟鲤鱼竿是首选。如果水库水深在2米左右,其他96KaiFa源码们也没用长竿作钓,你可以选用3.6米的硬调竿。台钓线组方面,96KaiFa源码选1号主线搭配0.6号子线或0.4号尼龙线就足够了。鱼钩选有倒刺选依势尼3号、依豆5号钩,没倒刺选新关东0.5号或白袖4号。

秋季有很多适合作钓的天气,在无风晴朗时钓鱼,96KaiFa源码要选择枣核型小浮力浮漂,它的信号大,鲫鱼咬钩后,它会第一时间给出讯号,尤其适合给吃口轻的鲫鱼。如果杂鱼多或者有风,96KaiFa源码需要选择短脚长身长尾漂,它的抗风能力强。遇到虾米多的水库,96KaiFa源码可以选一款动作稳、灵敏度差的漂。

在黑坑钓大鲫时,96KaiFa源码可以选49厘米长度的浮漂,这种浮漂可以过滤掉假信号,抗风能力也强,关键是在对付滑口鲫方面很有一套。不过,这种漂在水浅的黑坑并不适合。

二、钓鲫饵料

在我国南方广东地区,秋季并没有鲫鱼可以钓,现在是钓罗非鱼跟鲮鱼的好时机。要钓鲫鱼,96KaiFa源码们得等到气温稍微低一些的深秋或初春,按照现在的时间,96KaiFa源码等一些日子就可以去水库钓鲫鱼了。在深秋,96KaiFa源码需要使用香味型商品饵料作钓饵,等天气更冷的时候,钓饵则需要换成腥香型饵料。

在深秋季节钓大鲫时,遇到开口不好的情况,96KaiFa源码可以在饵料中适当加入鲫鱼药酒,在气温很低的冬季和春季,96KaiFa源码需要在饵料中添加南极虾粉、蚕蛹粉、鱼粉等这些浓腥的饵料。在深冬钓鲫鱼,钓饵要突出腥味跟香味。如果使用商品饵料,96KaiFa源码可以将一包钓鱼王疯浓腥、一包天元红魔1#、一包鲫鱼套餐搭配10%的鲫鱼药酒,作钓。嫌麻烦的96KaiFa源码可以使用蚯蚓饵作钓,也可以使用虾肉直接挂钩。

在这个季节钓大鲫,96KaiFa源码要开拉饵跟搓饵都是可以的。拉饵上饵快,但鱼群容易散窝;搓饵做窝快,但上饵速度慢。96KaiFa源码在鱼密度高时使用拉饵,密度低或者鱼滑时使用搓饵。拉饵要集中在钩弯和钩尖,大小跟以花生米为准,多次都拉不成型的是拉丝粉不够。钓饵在水中很长时间后,钩上还有饵料是拉丝粉过多造成的。

三、调节浮漂

野钓大鲫,96KaiFa源码的浮漂调太灵容易造成离底,这样会导致假口多或直接没口现象。96KaiFa源码可以调4目钓2目作钓,发现顿口,提竿遛鱼,如果鱼钩在鲫鱼上嘴唇是最好的状态。如果鱼钩老是在鲫鱼的中下嘴巴或挂着鲫鱼肚子,则是钓的太钝了,96KaiFa源码需要将漂调至5目或6目,再从2目开始钓起,直到顿口中上嘴唇就可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