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鲫鱼,不同钓法的选择技巧

人都是喜欢新鲜事物的,咱们96KaiFa源码呢,喜欢尝试不同的钓法,一来可以看看效果怎么样,二来还可以增强自己的钓技,何乐而不为呢。

底钓

鲫鱼广泛分布在我国大江南北,属淡水底层鱼类,食性杂荤素都吃,肉质鲜美营养丰富,是广大钓友喜欢垂钓的淡水鱼之一。根据它的习性,我们最常用的一种钓法就是底钓法。通常空钩调平水挂饵钓一到二目,或者空钩调四目钓二到三目。

钓点选择水草边有障碍物的水域,由于鲫鱼生性胆小,这些地方即安静食物又充足,为鲫鱼提供了良好的庇护所。钓鱼不掉草等于瞎胡跑,说的就是鲫鱼恋草。还要注意躲开名草和水下看不见的水草防止出现水底不干净钓不到底挂钩等现象影响鱼获

天气应选择晴朗天,温度适当的春季浅滩,鱼儿甩籽时,,丰收时节的秋季鱼儿为过冬疯狂摄取食物时,夏季阴雨绵绵的清晨傍晚,冬季晌午温度最高时都可垂钓。

钓离底

离底钓法是指鱼钩距离水底五到十公分距离,用拉饵垂钓,这种钓法一般会在鱼儿比较集中疯狂抢食的时候会用到,这时的鱼儿会部分上浮吃食。

跑铅钓法

跑铅

这种方法一般会在小杂鱼闹窝或者水流较大时使用,即采用吃铅较大的浮漂,加大铅坠重量,同时把固定铅坠的太空豆向上打开十到二十公分,挂上粘性较大的饵料使其快速到底避免小杂鱼半路劫杀。

不带漂钓

一般是在水流大或风力较大时浮漂难以站立,这种时候已经无法根据浮漂来判断渔汛,所以去掉浮漂,加大铅坠,抛竿使铅坠入底,把线紧绷类似于跑铅钓法,挂粘度较大饵料或者虫饵,观察杆稍和鱼线的动作来判断渔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