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青鱼应该注意的几个技巧

如今黑坑青鱼塘也是越来越多,尤其是在南方城市,很多塘主开始在黑坑中投放青鱼,专供钓友们作钓。黑坑的青鱼和野钓青鱼不同,受钓场环境因录影响,作钓用饵、选点等都有所变化,本文将介绍黑坑钓青鱼的技巧,包括黑坑钓青鱼用什么饵,用什么小药好。

黑坑钓青鱼技巧

有些钓发会经常到黑坑垂钓,虽然此处的水域面积小,而且对于饵料的要求比较高,但是却具有一些挑战性。但是在黑坑垂钓青鱼需要一定的方法,以下就为各位钓友分享黑坑钓青鱼的技巧。

环境

在黑坑垂钓青鱼时,最好选择在水温18摄氏度到26摄氏度左右的水域垂钓,此时的青鱼会非常积极的觅食。过了立秋,此时的水温漫慢下降,此时的青鱼会大量出来觅食,此时最适宜垂钓。垂钓青鱼最好选择一个适宜的时间段,可以选择在上午的7点到10点和下午的3点到6点,这些时段的青鱼觅食愉况会更好。

线组

在黑坑这样小水域的养殖塘垂钓时,钓竿可以选用短一点,这样也能够应对鱼情,而且也方便操控,通常养殖塘的青鱼在上钩后的挣扎力度较小,非常适合用短竿垂钓。

钓饵

在气温比较低的时候,可以选用合有腥味的饵料。但是到了气温渐渐升高的时候,可以选用带有一点香甜昧或者本昧的饵料。在特殊情况下,也可以选用软体动物,比如螺等等。在垂你幼鱼的时候,可以选用谷物的饲料来引诱它们,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用澡类、水生植物。但是在黑坑垂钓前,也可以四处了解一下塘中青鱼经常吃的饲料,可以适当选用豆饼、豆渣、糟食等等。

在黑坑垂钓青鱼一定要搞清楚塘中青鱼所习惯吃的饲料,通过常用饲料来选择它们感兴趣的昧型,这样才能够使它而放松警惕,让它们便加放心的吃饵。还有在黑坑垂钓一定要注重时间,这样才能够顺利钓获它们。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