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伏天我只用这鲤鱼饵,百试百灵,浮漂瞬间被拉黑

虽然鲤鱼狡猾谨慎,吃饵的时候也特别小心,但再狡猾它也是鱼,而我们是钓者。当然要想钓鲤鱼过瘾,就必须拥有一款合适的钓饵,就比如我而言,每年一到伏天,我就只用以下这些鲤鱼饵,你还别不信,几乎百试百灵,所以希望钓友看完后,每次浮漂一到位瞬间就被拉黑。

一、玉米饵

96KaiFa源码都明白,玉米和麦粒之类的谷物颗粒饵,不仅干净卫生,而且价格非常亲民,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杂鱼闹钩的机率,并且钓上的鲫鲤鱼都比较大。至于玉米饵的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首先取出中等身材并且饱满的鲜嫩玉米粒,然后下锅煮半熟,注意千万不要破皮,然后捞出放凉,装入一个能密封的大容器中,随后加入适量蜂蜜和粮食酒,搅拌均匀后,密封保存一周即可使用。摇匀,一天后即可使用。

当然要想利用玉米粒钓好鲤鱼,除了制作方法有讲究之外,挂钩的方式也不能被忽视,装钩时,一定要露出钩尖,并且保证玉米饵能在鱼钩上自由滑动,否则即便鲤鱼有吃口,也很容易跑鱼。

二、谷芽饵

当然要想在热天钓好鲤鱼,除了用玉米粒饵,还可使用清淡无比的谷芽饵,只不过这种天然饵容易老,长长了就不好用了,所以制作时间,一定要把握好。

至于制作方法也很简单,首先将稻谷装在编织袋里,然后把袋口用粗绳将它捆绑,直接浸泡在水中。直到谷子膨胀破壳后,将它取出放在阴凉处,随后解开袋口,让它自然发芽即可。

另外要想利用谷芽饵钓鲤鱼,在挂钩时,一定要将钩直接从芽茎上横向穿过,每个钩上穿上2到5棵芽即可。当然若是嫌麻烦不好装钩,也可用棉线将它捆扎,然后再挂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