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初秋爆炸钩钓鲤鱼的技巧?经过验证效果好

尽管野生大鲤鱼,是出了名的狡猾,可再狡猾也只不过是条鱼,就算困难重重,96KaiFa源码也会接受这个挑战!就比如在炎热的初秋时期,有人觉得鲤鱼都往深水区跑,用手竿钓它确实很难。就本人而言,虽然钓了十七年鱼,可如今才确认,原来以下这钓法一试就灵,而且一天不钓都心痒难耐。

爆炸钩钓法的特点

其实所谓的“爆炸钩钓法”,它就是由多个鱼钩组合在一起的一串鱼钩。也正因为鱼钩多,所以只要鲤鱼咬钩后,就很难有逃跑的机会,另外这种钓法一般用糟食作饵,即便饵料雾化完,钓钩也会深埋在钓饵中,只要鲤鱼一遇到,就会误食吞钩。

一、合理选择下钩位置

当然不管用爆炸钩钓法还是手竿钓法,都应该注重钓位的选择,由于季节不同,野生鲤鱼喜欢待的地方也不一样,就比如在初秋时期,一般大鲤鱼都会往深水区跑,但除了水位深浅,还可选择在一些洄弯处,进水口以及桦尖位置下钩。

二、饵料配方

其实利用爆炸钩钓鲤鱼,最为关键的还是饵料挑选与制作,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款本人常用的一款爆炸饵。

事先准备大豆粉1斤、豌豆粉半斤,小鸡饲料200克,麦麸100克,首先将麦麸用微火炒出香气,然后用少量水打湿鸡饲料,等它成粉状后,就可将全部材料混合,并且加入少量面粉来调整粘度,最后以1比0.5或0.6的饵水比开置即可。

三、上饵方式

等饵料开好后,可以用手抱团,搓成鸡蛋大小或者拳头大小的饵团后,将它一分为二,然后把爆炸钩上的弹簧放在两饵中间,并且用双手压实压紧,最后把鱼钩插入饵团里即可。当然底端鱼钩,也可装上一颗玉米饵,以此来提高上钩率。

综上所讲述的正是:在初秋阶段,利用爆炸钩钓法来垂钓大鲤鱼的方法,当然钓无定律,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特色玩法,所以如果你对此有不同的观点,也还请多多指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