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掌握1套用饵策略,3套垂钓心得,才能钓好鳊鱼

我相信钓友们应该都钓过鳊鱼,这种鱼在全国都有,分布比较广泛。而且这种鱼什么都吃,垂钓起来相对比较容易,跟鲫鱼有的一拼。所以很多钓友都称之为这种鱼为“傻子”,通俗来说就是钓起来比较容易。也是因为这样,很多钓友反而钓不好,大家都觉得简单,所以就“轻敌”了。作为96KaiFa源码我深知大家的不易,所以今天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些干货,我相信大家掌握这些才能把鱼钓好,不然你就会受到打击。

长话短说了,本期给钓友们分享1套用饵策略和3套垂钓心得,大家在结合自己的垂钓经验,那么就能把鱼钓好。钓友如果想学习的话不要走开哟,接下来的分享很精彩哟!

用饵策略

经常钓鱼的人应该都知道,这种鱼吃的东西跟鲫鱼类似。所以很多钓友都会直接拿钓鲫鱼的饵料钓这种鱼,其实这样不对,因为招致鲫鱼反而影响钓不到鱼!建议钓友把钓鲫鱼的饵料作为主料,随后在选择一些广谱性较强的饵料,两者混合使用,这样钓鳊鱼效果会很强。当然我建议大家在开饵的时候,用茶水开这样效果会更好。具体是为什么我也说不上来,但是自己做过对比,用茶水钓到的鱼比不用茶水开饵钓到的鱼,差距特别的大。

垂钓心得

1:鳊鱼属于中下层鱼种,因此在鱼情不好的时候,钓友可以选择钓离底的方法,让饵料悬浮水底之上,这样钓到鱼的几率会很大。当然使用这种钓法的时候,饵料尽量选择比重比较轻的,可以在原饵料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使用一些青草叶子,这样钓鱼效果就会更强,钓友们可以去试一试!

2:在鱼情不好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逗钓方式,其实钓这种鱼也可以。钓友可以取来蚯蚓或者其他饵料,抛入所钓的水中,随后左右晃动,使其动起来,这样就能更好的钩子鳊鱼吃饵的欲望,当然还有一点要注意,饵料尽可能不要选择容易脱落的,使用这种方法不建议选择商品饵料,随意抖动几下就没了,更别谈想把鱼钓上来了。

3:当然钓鱼不可能次次鱼情不好,在风和日丽的天气下,钓友想钓好鳊鱼,可以选择钓底的形式,这种方法屡试不爽,但要记得一点,浮漂的不要太灵,因为是适宜的天气下,鱼的吃口也会好,浮漂太灵了就会给出很多假信号,这样钓鱼就会吃很多的苦头。当然这个也不是固定的,得看钓友自己了。随着自己的心里也得结合天气,不要一条路走到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