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升温后,钓友们学会这样钓鲫鱼吧

钓了5、6年鲫鱼了,还不知天热后鲫鱼爱藏在这里,我要钓它一窝。

天气说热就热了,这不马上就立夏了,今年的春季感觉过去的真快啊。这天一热,钓友们就开始烦了,因为鱼不好钓了呀,最明显的就数这鲫鱼,鱼口完全不比春季。那咱有什么方法促使鱼口好起来吗?当然有,本期就来教教大家吧。

一、鱼饵味型这样搭配。

在春季或天较凉的时候,我们常用腥饵或动物饵钓鲫鱼,效果还不错,天热后你会发现腥饵完全不好使了,什么好使?香饵、本味饵!比如众多的粮食饵、谷物类的成品饵等,都是适合现在用的鲫鱼饵。

二、鱼点鱼窝这样来找。

什么鱼都不喜欢水的温度太热,当然除了热带鱼,咱这里的温带淡水鱼一般都会去水中凉快的地方游动,鲫鱼也不例外,这些地方其实很好找,比如桥下、大树荫下等,鱼不会少了。另外天热后鲫鱼还喜欢在深水沟处待着,还是因为那里凉快嘛,如果善用重铅找底,你只要能找到这个“沟”,一不小心就会钓起整个鲫鱼窝了哦。

三、钓鱼时间这样安排。

春季时上午出钓的日子不再合适了,一是天热,二是小鱼闹漂严重了。而在下午5、6点时,温度退去,小鱼又由于吃了一天累了一天,会逐渐减少,而稍大的鲫鱼则口会多起来。如果可以,咱也完全能夜钓,效果会更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