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套诱钓大草鱼的方法,我连用二十年

众所周知,草鱼不同于鲫鱼和鲤鱼,虽然它的食性很杂,可草鱼属于是一种中上层的草食性鱼类,特别是夏秋季,生长速度特别快!

只不过对于96KaiFa源码来讲,要想钓到个体偏大的草鱼,没有以下这套诱钓方法,恐怕连小草鱼都钓不到。所以现在就以我二十多年的野钓经验,跟大家聊一聊里边的一些技巧与注意事项。

水草钓浮

这类鱼之所以被称为“草鱼”,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它从小爱吃草鱼,所以一些养鱼专业户,每天都会在水塘或者水库投放一些杂草。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不妨用水草作为窝料,把钓点周围的杂草割一些过来,然后用一根粗绳进行捆绑,在绳子的末端绑一个大石块即可打窝诱鱼。

至于钓饵,我个人觉得既可以是嫩草,同时也可以是南瓜花,空心菜或者韭菜都可以,总之要想浮钓大草鱼,钓饵尽量要以天然为主。

注意事项:只不过浮钓草鱼时,需要特别注意钓点周边的环境,绝不能太吵闹,另外上浮的草鱼是在运动中吃饵,挣扎力度非常大,因此钓组要适当用大一号。

玉米钓底

正所谓“不同的天气,不同的鱼情,它的作钓方法也不一样”,比如遇到气温不是很高的下雨天或阴天,也可以尝试钓底。

至于底钓草鱼的窝料,我个人认为玉米粒或者煮熟的红薯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鲜嫩玉米,它既可以边钓边诱,同时也能不经过任何加工的情况下进行投放。

另外钓饵也可以使用鲜嫩玉米粒,只不过为了遵从窝饵分家的原则,倘若窝料是经过工的老玉米,钓饵就要用鲜玉米或其他商品饵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