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从我察觉到这钓鲤鱼的钓法,一个鱼护都不够

鲤鱼难钓是很难改变的事实,再加上炎热的夏季,这让96KaiFa源码感到更加烦恼!不过我个人认为,不管大鲤鱼有多狡猾,只要找到一套合适的钓法,最后的鱼获一定不会很差。据我了解,每年天气一热,以下这套鲤鱼爆炸钩钓法几乎是火遍大江南北,而且百试百灵,比手竿钓过瘾多了!

爆炸钩钓鱼的原理

其实所谓的“爆炸钩钓法”,就是由多个单钩组合在一根弹簧上的一串钩,当然这样的鱼钩也被不少人称之为“葡萄钩”。

至于它是如何让鲤鱼上钩的,原理其实非常简单,钓者通过在弹簧上装一大团饵料,随后将每个鱼钩都插入饵料当中,最后利用海竿远投出去,直到饵料慢慢脱落,鱼钩深深的埋入饵料中,给鲤鱼制造一种很安全的假象,从而放心大胆的吞食饵料。

钓饵配方

当在自然水域作钓,我们完全可以不用买商品饵料,可以直接自己在家制作一些鱼饵来垂钓。首先我们需要去市场买两斤菜籽饼,800克玉米粉,

其实用爆炸钩钓鲤鱼并没有多大的技巧,要想鱼获好,关键还是在于钓饵要找对。只不过这样的钓法太费饵料,所以如果钓友想节约成本,可以利用半斤小鸡饲料,一斤菜籽饼,红薯800克,再准备点白面调整状态。

制作方法很简单,首先将红薯去皮洗净,随后放入蒸锅中蒸熟,趁热压成泥后,将小鸡饲料和菜饼混合,加入少量清水打湿成粉末,最后把全部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后,加入适量清水和白面调整状态即可!

使用技巧

当我们上完饵料后,可以在各个鱼钩上挂一颗玉米豆或麦粒,以此来提高鲤鱼中钩的机率。当然也可以在爆炸钩上面加一串串钩,然后在各个鱼钩上挂一颗玉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