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种鱼起初没人吃,都是拿来喂牲口,如今一百块一斤都买不到

我们这里,现在天天都在下雨。所以没有办法去钓鱼,因此只能是趁着不下雨的时候,去水库边上转一转。其目的比较简单,就是看看水过过眼瘾。

起初我以为没人会钓鱼,没曾想还有人在钓鱼,而且人还不少呢!当我靠近之后,打问了一下鱼情。钓友们一致的口吻,这鱼真好钓啊。而且钓到的都是一些很少见的鱼,起码平时的钓不到鱼的。

听他们一说,我这心里更痒痒,说啥也得多看一会!刚蹲下没一会,就有钓友大喊,上鱼了上鱼了!接着听到,哎呀妈呀!随后大家都跑过去,寻思钓个鱼咋还叫妈。问了一声咋回事,对方说钓到了蟒蛇!

大家一听,这还了得,怎么会钓到蟒蛇呢!大家一看却都笑了,原来这不是蛇而是鱼。只不过它的体型类似而已。当大家正说笑的时候,有人突然喊了一声。快快让开,从后边走来了一个人,对方说这条鱼他要了。

对方直接出价100元,当时给我都看懵了。怎么还有这种事呢,这条鱼很普通啊,就是刀鳅鱼。我随口说了句,这鱼白给我都不要,你还掏钱买!谁知道钓到鱼的那位钓友,同时也说到!我还不卖呢,这条鱼差不多3斤呢,起名也得300块。

刀鳅鱼

听到这里,我又哈哈大笑了起来。是不是想钱想疯了,要价这么高!紧接着又来了句,起初这种鱼在我们老家,钓到之后都是拿来喂牲口的。喂鸭子、喂鸡,人根本就不吃!话音还没有落下,边上的钓友异口同声说了句,什么年月了你还喂牲口!

现在这种鱼贵的不行呢,一百块一斤人们都抢着吃!听完这句话,我都想哭了!是我老了,还是跟不上时代了!起初拿来喂牲口的鱼,现在一百块一斤,我滴乖乖!这也太贵了吧,自己还反复思索的时候。刚才叫喊的那位中年人士,最终以200块,买走了钓友那条鱼!

喂鸭子

看到这一幕,我真是羡慕啊。现场钓到的鱼居然还能有人买,真是爽歪歪啊!随后大家都散去了,接着我又看了一会。天空下雨了,大家都开始收拾东西,紧接着我也赶紧往车那边跑,随后开车回家了!

当我把这件事跟朋友诉说之后,大家都很惊讶!看来以后,还真可以去钓一些,拿回来卖掉也是不错的啊!各位钓友,你们那里有没有这种鱼呢?如果是你,钓到这种鱼之后,你是直接卖掉呢,还是拿回去吃掉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