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气越热,大板鲫就越不好钓,还好我用了这绝招

天气越热,大板鲫就越不好钓,其实这话说的一点毛病都没有,但鲫鱼的生存能力以及适应能力非常强,即便在炎热的夏季里边,它们都有摄食的欲望。只不过要想在此时钓好大板鲫,最好还是选用以下这几个钓法绝招,你还别说,虽然很简单,可十有八九你不知,伏天一用这些技巧,立马就会钓了一条又一条,并且天气再热也照样见效。

挑选钓位大有讲究

96KaiFa源码都知道,凡是鱼类都有“趋温,趋氧,趋食”的特点,所以我们在挑选钓位的时候,切记要选择溶氧量比较充足的钓点位置,比如水草区域,进水口处或者树荫下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夏钓鲫鱼,无论将钓位选在哪,切记要以钓深水为主,这个相信80%的钓友都知道,满足水深条件是钓好任一鱼种的前提条件。

钓饵与窝料之间的搭配

至于窝料与饵料方面,个人觉得要求并不太算高,无论是夏季还是春季,冬季,都可以选择用酒米和糠饼,当然一款好的鲫鱼窝料,不仅要有诱鱼的特点,同时还要有留鱼的功效,所以在杂鱼不多的情况下,尽量还是要添加少量粉质商品饵。另外饵料选择上,最好使用本味饵或清香味型的饵料,毕竟“春腥夏淡”还是说的非常有道理的。

灵钝之间的转换过程

另外作钓鲫鱼之前,还需要注意浮漂调钓目数的选择,一般情况下,在陌生水域里边作钓,调目应该是浮漂的一半,因为这样就方便了我们后期钓灵钓钝的来回转换,当然这只是一个给新手们的建议,具体调钓多少,还需要结合鱼水情来做决定,总之有口无鱼,可以调整为钓钝,有鱼星不吃饵,那就可以考虑钓灵一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