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鲤鱼唯独这饵才靠谱,刚下竿就有口

一本正经的告诉你,从古至今,人要吃饭喝水,鱼也同样需要进食来补充能量,这是一个不可改变的事实。尽管以前跟钓友说,鲤鱼是淡水鱼中最为狡猾的鱼类,可再狡猾,再精明也得进食不是?所以初秋阶段,不是鲤鱼难“对付”,只是因为你没遇到以下这款特效饵,当然只要鱼情好,保你一根竿都忙不过来!

初秋阶段的用饵之道

根据一年四季的用饵之道:“春腥夏淡,秋香冬浓”的说法。由此可判断出,秋季野钓鲫鲤鱼,最少不了的还是香饵,但香饵也被分为谷物香,清香或者自然香,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此时的气温和夏季相比,几乎没啥区别,所以初秋阶段要想钓好鲤鱼,还得按照夏钓的思路来搭配饵料。

自制鲤鱼窝饵配方

黄豆粉1斤,麦麸1斤,玉米面200克,蚕豆粉200克,白面粉50克,鲜玉米粒2斤左右(备用)。

制作方法

一、首先咱们将麦麸,黄豆粉,玉米面分别倒入锅中,记住是分开放哦,否则经过热处理,不敢保证不串味,然后进行微火炒制,等散发出微微的清香味就可以了。

二、炒香冷却之后,再将所有原材料混合在一起,并且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揉搓成团装即可使用。

使用说明

这款自制鲤鱼饵,非常适合用在池塘,水库湖泊等休闲垂钓场所,而且效果还是蛮不错的,至于后面的玉米,如果你打算制作一款窝料,也可将它添加进去,只不过为了提高窝料的诱鱼性,最好别加入白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