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初秋太热,我用这方法钓草鱼,连老钓手都拍手叫好

细心的老钓手就会发现,每年立夏到初秋阶段,户外的96KaiFa源码将会少一大批,并不是他们觉得天气太热,而是在气温和水温的影响下,鱼儿的摄食欲望将会大大减弱。那有没有一种鱼,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垂钓呢?答案是当然有,就以本人二十年的作钓经验来看,在这个阶段,我会首选草鱼为目标鱼,并且灵活运用以下这套钓法。

根据环境挑选合适的钓位

众所周知,无论是钓草鱼还是钓鲤鱼,钓位的选择始终都不能被忽视,所以要想在此时“征服”草鱼,就必须找到一处黄金钓位。就比如草鱼爱吃草,咱们就可以把钓位设在水草区域,或者芦苇丛附近,当然如果作钓水域中没有水草或者是芦苇,就必须选择钓明水,钓位首先要选择浑水,或者比较突出的指尖位置、以及入水口的两侧。

窝料与饵料搭配的原则

96KaiFa源码都知道,草鱼既是一种草食性鱼类,同时又和鲫鱼一样,偏属于杂食性鱼类,所以在窝饵搭配上,既可以主腥,也可以主香。

只不过此时气温非常高,为了避免杂鱼闹窝,在诱饵窝料的搭配上,尽量还是要以清淡谷物为主,比如玉米,麦粒就很不错,至于如何用饵,倘若窝料用老玉米,钓饵就可选新鲜玉米,或者水草,米饭都可以。

钓法套路与注意事项

其实咱们都明白,秋季是垂钓大草鱼,大鲤鱼的最后一个黄金季节,过了这个阶段就需要再等一年,所以要想钓的过瘾,尽量还是少跑鱼或不跑鱼为好,比如大鱼机警性高,大多远离岸边觅食,倘若鱼竿短而被迫钓远,并且还抛上了满竿,此时如果遇到大草上钩,抬竿便会出现“拔河”,就很容易切线跑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