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八月一过,大草鱼我还是这样钓,百试不爽

时间过的还是快,一转眼八月就过完了,大鱼没钓多少,时间却白白浪费了。当然提到钓大鱼,本人最拿手的绝活就是干草鱼,不吹不黑,有时连老司机都拍案叫绝哦!所以下面就跟大家来分享,在秋季如何垂钓草鱼吧!希望钓友学会以下这些钓法后,能百钓不爽,鱼获比以前更好。

根据周边环境选钓位:

正因为草鱼有食草的习性,因此在选位的时候,可以把钓点选择在水草旁边或者芦苇荡,当然若是一个钓场没有水草,也可将钓点选在溶氧量较高的区域,结合草鱼的生活习性,咱们可以判断出,那些进水口的位置,桦尖以及下风口处都是夏秋季节,不错的钓点选择。

窝料投放与饵料选择

另外在正式作钓之前,需要通过打窝将周边的鱼诱过来,因此选择草鱼喜欢的窝料特别重要,再就是打窝时间的把控。可选择在垂钓前的6个小时进行投放窝料,提前打窝的好处就是,给窝子一个足够长的发窝时间,这样能够聚到更多的鱼。

至于钓饵方面,建议优先考虑用天然饵,比如鲜玉米粒,红薯面饵以及米饭饵。当然若是没有这些东西,也可以在商品饵料中加入一些青草籽或青草叶子,这样可以有效提升草鱼的吃饵率。

根据鱼情灵活调漂

最后在垂钓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灵活调整浮漂,如果一个钓点处有鱼星却没口,这时不妨在钓底的前提下,依次下拉浮漂15公分左右来寻找鱼层,毕竟草鱼属于全泳层鱼类,所待在的水层全由气温和水温来决定。钓底的话,可以无钩调平水钓二三目,至于钓浮,只要浮漂浮力大于铅重和饵重即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