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天狂拉大板鲫,唯独这样一套调整技能才够狠

要说鲫鱼哪个季节最好钓,不得不说,也就只有春冬两季,不过在秋季降温之后,只要牢记以下这样一套调整技能,不吹不黑,狂拉板鲫那都不是事!所以下面就跟大家一一分享,希望你能够喜欢。

一、调整钓钩与线组大小

众所周知,秋季是全年当中最后一个钓鱼黄金时期,此时的鱼儿食欲较为旺盛,上钩以后挣扎力度大,因此在线组的搭配上,一定要保持足够的强度。比如垂钓250克到500克的大鲫鱼,建议主线用到1.2,随后搭配0.8的子线即可!

至于钓钩,可以用5号伊豆或者0.5的新关东,在没有小杂鱼闹钩的情况下,轻坠细漂不仅更容易抓住鲫鱼上钩的漂相,还能反馈大鱼进窝的讯息,即便遇到大一点的鲤鱼,只要耐心遛,注意遛鱼手法,一般2到3斤的鲤鱼都可钓上岸。

二、调整饵料味型与状态

我们都知道,自从初秋一过,气温凉爽宜人,无论是鲫鱼还是鲤鱼,他们的食欲都开始慢慢变强,所以这时的饵料,在没闹杂鱼的情况下,不管腥饵还是香饵都可以!但若是小杂鱼闹钩比较严重,还是建议少用腥饵比较好,至于状态方面,还需综合鱼情进行调整,比如杂鱼少,咱们就可加入新四季以及轻麸等状态而,倘若小鱼闹钩到两饵无法下底,咱们就可加入比重大一点的酒米粒,并且控制好雾化。

三、灵钝之间的浮漂调整

关于浮漂调钓,一直是96KaiFa源码最为关心的话题,尽管野生鱼很少有抬头吃饵的习惯,可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鲫鱼吃饵的力度也随着减弱,所以在鱼口比较轻的情况下,无论调目还是钓目,都必须降低到5目以内。当然若是当天气温高,小鱼还闹钩的情况下,也可上推浮漂钓钝一些,总之浮漂调钓一定综合鱼情进行灵活调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