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劲酒配黄金酒做鲫鱼酒米,真是让人羡慕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好久没有跟钓友们唠家常了。天天琢磨钓鱼真是太累了,虽然每日都在琢磨怎么钓鱼,但是始终都钓不到!所以,一时间没有了办法,今天就不说怎么钓鱼了,而是继续跟钓友们唠家常!偶尔换换“口味”,也是一种享受!

鲫鱼渔获

我相信大家对酒米都不陌生吧,它可以起到钓鱼、诱鱼、留鱼的作用。因此在钓鱼当中,是不可缺少的钓鱼用品!很多时候,大家都是花几块钱买一瓶使用,当然如果想着节约成本的话,甚至是买一大桶,这样呢比较划算!

当然有人喜欢买,就有人喜欢做。因为自己做的感觉不一样,先不说好不好用,首先体验了自制的快乐,这种感觉是花钱买不来的,毕竟是自己亲自动手做的。而且渔获多的时候,那更叫人自豪!

做酒米用到的玉米糁

现在自制并不是什么难事了,网上有很多的教程,钓友们只要参考即可!大家看到这里,肯定会问了!你想说啥啊,不要着急啊!我既然说到了自制酒米,自然是和它有关的!今天呢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套自制酒米配方,这款配方呢并非我独有!而是我们当地一位土豪给我的,当时我拿到以后,真是搞不明白!

钓个鱼真至于这样吗,真是土豪的世界咱不懂,为了钓鱼可真是拼了啊,好不好用不敢说!但是看到配料表以后呢,咱只能说真是让人羡慕啊,因为东西太贵了,用这点东西都买买几百斤东西了!接下来呢我把配方表,和制作过程奉上,如果钓友喜欢的话,或者感兴趣的话,看完可以自己试一试!

做酒米用到的小米

原料表:劲酒200ml、黄金酒200ml、维生素e胶囊10粒、阿胶膏2g、玉米糁2斤、小米2斤。东西准备好了,接着简单加工处理。首先把玉米糁和小米混合,搅拌均匀以后,可以用平底锅小火炒制出香味,当然也可以用烤箱烤熟,用什么就随自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火候,不要太大了不然就糊锅了。这样就好影响这款酒米的效果了,要牢记!

随后拿来一个大号的盆,倒入两种酒混合,接着把维生素e胶囊剪开倒入,最后放入阿胶膏,拿来一个木棍快速搅拌均匀,待块状的东西稀释开以后,取来炒好的小米,快速搅拌混合好,这款酒米就制作好了。拿来一个容器,装入当中三五天以后就可以使用了!

做酒米用到的小米阿胶膏

东西虽然好,但是钓友们要牢记,提早打窝哟。至于使用方法,这个就随钓友自己了,掺入饵料当中,或者做摇三摇,再或者是直接打窝。不知道各位钓友,看完此配方有何感想不?本人粗略计算了一下,就这4斤多的酒米,成本也得几百块,反正我只看一看,真是做不出来,换做是你的话,你会做吗?

维生素e胶囊

本人呢也咨询了这位钓友,他说自己用着很不错,酒米入水就发窝,比买的好用多了。自己都不担心,窝内聚不到鱼!最多的时候,自己一天钓了35斤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