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还嫌冬天的板鲫不好钓?赶紧换用这3种添加剂

凡是96KaiFa源码都明白,其实添加剂就是所谓的“钓鱼小药”,尽管本人很反感这些东西,它们不仅价格高,同时渔具市场上有很多的假冒伪劣产品。但在特殊季节之下,还得用特殊手段,十二月的天气那么冷,鲫鱼吃饵不积极,这时该用什么小药呢?根据以往的使用情况,觉得可以换用以下这3种添加剂,你还别说,不少渔具店老板都在用哦。

1、生鸡蛋

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所有生鸡蛋,用鼻子闻起来都有一股蛋腥味,而这股腥味正是鲫鲤鱼喜欢的东西,不仅如此,并且鸡蛋里边还有丰富的蛋白质,所以有不少96KaiFa源码喜欢将蛋清分离出来,然后加入适量清水作为天然小药来开饵,只不过需要注意,鸡蛋清比较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以搓饵的方式进行开饵。

2、拌虾泥

正所谓“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从这条食物链中可以看出,其实虾米也是可以作为诱饵来钓鱼的。只不过虾米的外壳硬,所以咱们需要将它去掉,取出虾肉,然后把虾线去掉,将虾肉放在菜板上,用刀切成末,然后剁成虾泥。也可以直接放进绞肉机里面打碎。最后把适量虾泥加入开饵水之中即可开饵。

3、蚯蚓粉

当然除了以上这两种添加剂,在自然界中还有一种“万能”饵也可作为小药使用,那就是所谓的蚯蚓饵,首先将轻蚯蚓洗净,然后把它放入碗中,加入少量食盐,接下来拿一块较大的干净的玻璃板放在室外的平地或者桌子上,将鲫鱼喜欢吃的蚯蚓倒在玻璃上进行暴晒即可,等晒干之后,放入碎料机中,打成粉末即可作为一种钓鱼小药进行使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