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草鱼独特新钓法,10人有9个都没试过

不可否认,每个96KaiFa源码心中都有那么一个大鱼梦,虽然此时还不是垂钓大草鱼的黄金季节,可个人觉得,只要灵活运用各种钓法,并且在作钓过程中注意细节,同样也可钓上大草鱼。尽管本人算不上是老司机,可以下这几种独特新钓法,相信10人当中就有9个都没试过,不过现在只要试一次,保你忘不了那种连竿上鱼的感觉。

最简单的才是最实用的——青草钓法

前几天有位钓友反馈说“承包鱼塘,只见有大量草鱼在吃草浮头,却不管用啥饵都钓不上来,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其实关于鱼塘钓草鱼,个人觉得很简单,既然你知道有鱼在吃草,干嘛还要费钱买饵来钓呢?

直接用镰刀割来一堆青草,然后用粗绳捆绑,草地下端再绑个砖头即可投放到钓点处,如果发现周边有草碎出现,即可两钩挂青草进行垂钓,这个时候,只要草鱼一进窝,无论钓底还是钓浮,基本上都不会扑空。

所以有时候钓鱼,并不是说一定要用多贵的饵料,有时最简单的才是最好的。

气味淡并不一定诱鱼慢——谷麦钓法

凡是96KaiFa源码都明白,草鱼是一根直肠子,性格不像鲤鱼犹犹豫豫,只要一见喜欢的饵料就会立马吞食,给人的感觉就是永远吃不饱。

所以咱们有时用到一些粗颗粒,比如玉米,麦粒来打一个大窝,即便是没有多大气味,只要量大,只要你耐心足够好,最终照样可以钓上鱼。

当然要想诱鱼效果好,最好还是选用一些嫩玉米,特别是用手指一掐就会出来白浆的那种,虽然它只有一股清香的味道,但却是大草鱼最喜欢食用的东西,所以并不是说气味浓的饵料就一定好,过于清淡的饵料鲫一定不好。

采用边打窝边钓鱼的策略——诱钓大频率

最后还有一个细节需要注意,就是在垂钓草鱼之前,窝料千万不要投放太多,因为草鱼的活动规律和其他鱼种不一样,它进窝快,离窝也比较快!就像是一支船,游过来游过去,所以这也是你打了大窝,也不一定能把草鱼留下来的原因。

那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源源不断地上鱼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前期确实可以撒上一两把颗粒,但在作钓过程中,最好准备一把打勺窝用边钓边打窝的方式来持续诱鱼,撒的颗粒不用过多,一次投放四五六颗即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