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二十年了,我就喜欢用鲫鱼饵

其实不难发现,每年天气一热,大多数96KaiFa源码都会选择垂钓鲤鱼草鱼青鱼等大型鱼种,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每次兴高采烈的出钓,可最终不空军都算是好的了。

所以本人觉得,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并不一定要垂钓大体型鱼种,只要饵料选得对,钓钓大板鲫也是不错的选择,尽管本人算不上是老司机,可根据二十年的垂钓经验,觉得只要换用以下这款特效鲫鱼饵,最后的鱼获肯定不会很差。

夏钓用饵原则

当然在分享饵料配方之前,先跟各位来聊聊,此时的用饵之道。正如鱼谚所说:"春荤夏素、秋香冬活”,在炎热的夏季里边,要想钓获大板鲫,饵料味型最好不要过于浓厚,而且越清淡越好。

因为荤腥饵料容易引起杂鱼的注意,从而影响咱们垂钓大板鲫,其次在状态方面,也应该适当控制雾化,在小鱼众多的水域,能用颗粒状的饵料就少用雾化较大的粉饵。

1、自制面团饵

首先准备原材料:豆面300克,玉米面200克,鸡蛋1个,蜂蜜20克。

制作方法

事先将玉米面以及豆面,分别用干净的铁锅炒香,记住在炒的过程中,火最好不要开太大,以免烧糊了。等到炒完之后,再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蜂蜜和少量清水,之后充分搅拌均匀,把所有原材料混合,再次搅拌即可团成团进行使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