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从发现这鲤鱼钓法,不管在哪都能狂拔

几乎80%的96KaiFa源码都知道,要想在炎热的夏季里边,并且利用手竿来垂钓鲤鱼,难度是相当的大!不仅要注意作钓细节,同时遛鱼环节也来不得半点马虎。不过根据三十年的作钓经验,觉得每年夏季一到,只要换用下面这样一套作钓方法,不管在哪都能狂拔,而且每次钓完都特舒服。

爆炸钩钓法

所谓“爆炸钩”,其实就是由多个单钩组合在一起的一串鱼钩,钩子的号数不宜过小,否则很容易造成跑鱼,当然如果是自己绑制的话,建议以7到8号伊势尼为主,因为爆炸钩钓鱼的原理,是鱼在吸食溶散的鱼饵时,误将混在饵堆中的鱼钩吞入造成的,所以,鱼钩太大也会出现吸不进去的情况。

当然要想利用爆炸钩钓好鲤鱼,最为关键的还是饵料要找对,通常情况下,可以选择用新玉米面2斤左右、白面300克,黄色豆油和白糖适量。出钓前一天将玉米面和面粉拌匀,用滚开水搅拌成疙瘩状,再做成窝窝头,蒸八成熟倒回盆内,降温至20-30摄氏度,掺入豆油和白糖,糠合均匀,装袋携带即成。

海竿串钩钓法

所谓“串钩”,就是由多个单钩绑在同一根主线上的一种钓法,虽然它没有诱鱼效果,同时抛竿的频率也不是很高,所以要想利用这种钓法来钓好鲤鱼,就得选对钓位,选对饵料。

通常情况下,串钩钓鲤鱼都会选择用玉米粒或麦粒,第一,它们没有商品饵的雾化,不需要时时刻刻换饵,第二,这两种饵都属于谷物味型,不受杂鱼喜欢,同时又受到了大物的喜爱。

抛竿新式钓法

虽然爆炸钩钓法和串钩钓法,都有它们各自的优点,但同时也会有缺陷,就比如串钩钓法,虽然它配合海杆进行垂钓,不会让人感到很劳累,但毕竟诱鱼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要想接连不断地上鱼,除了要选对饵料和钓位,同时也可在下端加装一个爆炸钩饵,这样就能弥补它的诱鱼缺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