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信仰野钓”再战疯狂鲫鱼塘

经历过第一次疯狂的冰钓后,激动的心情始终未能平静;对连杆的回忆;大鱼的期盼!那种心情不用细说,您也应该懂得!

事各一天,就连女儿也嚷嚷着,还要到那钓鱼,看来她也中毒了!!

晚上大家在钓鱼群里不谋而合,决定再战疯狂鲫鱼塘!

时间:2014、02、17正月十八

地点:凌海某村长鱼塘

人物:本人、女儿、烟波钓徒等共五人

装备:冰钓杆、手动冰转、冰钎、1.0主、0.6子、2号黑秀鱼钩

饵料:自制酒米、红虫

水深:大约两米

渔获:一条大鱼【见图片】

到达钓场九点多,因为前天钓过,大家七手八脚的,就把老冰洞全都打开了。

非常熟练的,支冰钓杆、调漂、挂红虫、开始垂钓。

原本以为还会连杆,没想到龙宫的大门早以关上了;快半个小时,五人中还有没钓到鱼的。

难道疯狂的连杆,今天真的就没了吗?针对今天不给力的鱼情,我们又制定出非常给力的方案;就是老冰洞酒米打窝,以前我们都是在钓场南面垂钓,现在我们向钓场的北面,开发新的冰洞!

没想到开完新的冰洞,疯狂的连杆又开始了!!

这是在冰上做的,临时养鱼洞;不要小看此洞,对鱼儿的成活率,有着百分之百的保障!!!

就连给力的双飞,也经常的出现了!!

大约十二点左右,鱼口有些变慢;熟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我们拿起冰钓杆,又在老冰洞和新冰洞中,玩起了游击钓法。

女儿今天玩得也特别高兴,这是她游击钓的小双飞。

时间在兴奋和笑声中度过,真的好快,转眼又要日落西山了;可惜我们今天还是和大物无缘,下面是我和女儿今天的渔获。

冬天的小鲫鱼,还是很受人们喜欢的;在垂钓中,还有很多人打电话,关心战果并向我们索要战果,最后我们把所有的鱼都放一起,谁要多少就拿多少。

我一边从养鱼洞捞鱼,烟哥他们一边在做鱼型!因为家里人没有需要下奶的了,所以把我的渔获都分给了需要的人。

经验总结:冰下的鲫鱼,游动量还是不大的,前天的连杆,已经把老冰洞附近的鱼,钓的差不多,而且我们走时,也没有续窝聚鱼,所以才会有开始的无鱼可钓。开完新冰洞后,虽然没有前天连杆疯狂,但大家玩的也非常高兴,最终的渔获还是很给力的!!

冰钓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烧了寂寞的我,是它让我在寒冷的冬天,告别了烟熏火燎的麻将馆;走向了大自然;走向了身体健康;走向了心情舒畅。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