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垂钓新鱼时用散炮饵的技巧

自黑坑钓法出现以后,迅速的风靡我国,众多初学者和垂钓高手痴迷黑坑。在这里就为大家详解一些黑坑钓新鱼的一些技巧。

黑坑放鱼多为养殖鱼,自幼苗起就是吃颗粒长大,他们养成了一种抬头吃饵以及离底吃饵的习惯,所以说在我们一定在钓黑坑的过程中遵循鱼的这种习性,做到以下几点:

1、浮漂调高目(8-12目)

2、当下非常火的散炮(注:拉饵带散炮)

3、频率以及始终如一的节奏感(勤快)

综合上述三点得出的结论是这样的:

1、鱼由一个熟悉的地方被鱼塘老板购买后放到了一个它们很陌生的水域,它们会不适应.又经过运输及折腾,它们必然会胆小,而这种时候我们就需要调高目让浮漂的上牵引力加大,拖住饵料入水后慢慢的摆幅降落(目的就是让更多的鱼看到此饵料的摆幅.从而吸引它们追着饵料进入我们的窝点),黑坑鱼是群集性很强的..只要有一条被吸引,那么我们窝点的鱼就会越集越多。

2、因为养殖鱼初到陌生环境受惊胆小的问题,传统的搓饵已然不能很好的解决这种鱼很好的入口性及摆脱搓饵自身重量影响的快速降落性,那么现在由很多的竞技钓友就把先进且有效的拉饵带散炮这个钓法运用到黑坑,拉饵的优势就在于重量轻.雾化性好.入口性好,这种钓法的实施恰恰解决了鱼受惊胆小接不住饵料及入口型的问题,配备上第一点注明的调高目.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效地提高我们每一回的鱼获量。

3、以上两点有效实施最关键的依托是最后一点我需要说明的频率,之前说过黑坑鱼的群集性很强.它们到了陌生的水域是以群集性全塘游动的,它们会关注于动态的饵料追逐(而不是传统的窝料沉积在塘底引诱鱼进窝吃饵),我们要时时不断的勤快抛竿.没口就提.始终如一的节奏.等鱼群经过您的钓点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我们浮漂所调的高目带动入口性好、轻、雾化性的拉饵散炮让经过的鱼类注视,从而做到吸引聚集在我们的窝点吃饵(注意:如果我们没有这种频率及节奏感那么鱼是不会因为窝里沉积的饵料而下底吃饵的.因为它们需要的是“动态感“)。

以上均为黑坑钓鱼的一些个人见解,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钓友提升自身的钓技及每一次出钓的鱼获量。好的渔获一定是钓友自身根据当地所钓鱼塘鱼情, 用自身经验选择好区域性位置及适应鱼情合理搭配的线组.饵料.及时的应变而结合所成的.不要单一用主观意识去分析某一环节所出的错误,一定要学会综合评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