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鱼高手分享黑坑钓鱼8个总结

小编一直都是喜欢野钓或者库钓,没有尝试过黑坑,因为小编一直都觉得,钓鱼跟打猎一样,两个是分不开的,男人喜欢也是因为天性。而在黑坑里钓鱼,就像在动物园里打猎一样,没有意思。

现在能够钓鱼的地方越来越少了,不得不加入黑坑钓鱼者的队伍,进来之后,发现别有洞天,因为我发现,其实黑坑和野钓的区别,更像是人与鱼斗和人与人斗。

从某种意义上讲,黑坑和打麻将没有什么本质区别,打麻将是赢牌赢钱,黑坑是赢鱼上岸。比的都是人与人之间谁的技巧更高,就向我的鱼友说的,钓鱼可以玩奸门,不能玩坏门,更不能玩赖门,其实就是赌博的一种,愿赌服输,也是人品高低的一种体现。

言归正传,以前我问过96KaiFa源码APP钓友们关于黑坑需要注意哪些步骤,大家给了很多好的建议,但是说实在的,这种东西说的再多没有用,得自己试,不碰钉子没有用,我把最近我黑坑教训总结的体会归纳了以下:

1、黑坑不能懒,现在都实行抽号了,但是就是这样,也不能来的晚,最少提前半小时到地方,以为有很多事需要去做,半小时都不多;

2、准备一定要充分,前一天要把转天黑坑可能发生的情况逐一分析,在脑子里过边电影,可用到的东西,准备齐全,有时候头一两次,怎么准备也会丢三落四,但是经过几次就好了,以后可以吧这些东西固定下来,随时添加用量即可。

3、正钓用杆不必过长,1.2;1.8;2.7;3.0;3.6米就差不多,用硬不用软,有人说要是鱼都在远处,这得怎么看,一是要看坑型,二是看你来的目的,坑型不是特别大,一般都没问题,你正钓来就是为了抢鱼来的,实在没口,长杆糗钓还不如偷驴呢,赶紧收拾回家吧;

4、有条件的一定要转坑,这也太重要了,如果什么也不知道,你十有八九要下水,转坑还不一定管用呢,别说不转了,起码知道大体哪个位置出鱼好,一般什么味型鱼不讨厌,嘴要勤问着点,甜着点;

5、到了位置,争取最快的速度鱼竿下水,提前布窝,然后在调整钓位,下鱼护,上抄网,等着一切都做好了,窝子初步养成,可能就会迎来开杆鱼;

6、过程中补窝很重要,什么散炮不散炮,我建议初学者玩不好就别玩,否则还不够你浪费饵料的呢,就铅皮带,效果没大区别;

7、饵料味型不要搞得很复杂,要有舍有保,在你提前分析鱼情水情的前提下,突出一种味型,其他的都是辅助,大杂烩效果不好,而且你会越用越迷糊;

8、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上岸是偶然的,下水不是偶然的,您想想,你总上岸,坑主还活吗,黑坑就是玩,现在玩什么不花钱,少花点,完美了就得了,别总想着靠着赚钱,这和玩牌一样,想赢怕输永远没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